作者f2655557 (宅吧不是罪!!)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勤務指揮部 園藝專長
時間Fri Sep 28 10:25:50 2012
詢問以
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們,小弟我選中勤務指揮部 園藝專長的
有先爬過文,不過相關資訊感覺有點少
想請問一下
休假制度、工作內容、剛下部隊需要特別注意什麼事情呢??
謝謝!!!
--
就算是Believe 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是forget 也要先get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7.241
1F:→ alsama:就是搞園藝在司令部裡.......基本上還蠻爽的 09/28 10:44
2F:→ ajt:爽 09/28 11:47
3F:→ TriTheorem:輪休 什麼事都做 聽學長的話 09/28 12:59
4F:→ Anyotw:什麼都做..就會發現沒什麼事好做。一進去就想閃,學長就會 09/28 17:50
5F:→ Anyotw:生事情給你做 09/28 17:50
6F:→ alanMM:同梯的現在每天在裡面吹冷氣睡覺發呆... 09/28 23:25
7F:推 eddykg:在司令部就贏一半了....交通超方便 09/29 03:55
8F:推 ll04:先說說你的巴庫是誰 09/30 00:53
9F:→ bagacow:會坐消防車噴水嗎? 10/01 00:26
10F:推 jmc54176:真的會做消防車噴水唷~XD~順帶一提~排休~乖乖聽學長的~ 10/01 14:15
11F:→ alsama:坐消防車噴水說真的還蠻好玩的!!各連隊都要派公差!! 10/02 08:55
12F:推 jiankein:選上園藝還來問!?豈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10/10 07:39
13F:→ Zingiber:既然你是司令部的園藝兵...就低調點吧~ (不要問,很可怕) 11/22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