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2655557 (宅吧不是罪!!)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勤务指挥部 园艺专长
时间Fri Sep 28 10:25:50 2012
询问以
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学长们,小弟我选中勤务指挥部 园艺专长的
有先爬过文,不过相关资讯感觉有点少
想请问一下
休假制度、工作内容、刚下部队需要特别注意什麽事情呢??
谢谢!!!
--
就算是Believe 中间还是有个lie。
就算是Friend 最後还是会有个end。
就算是forget 也要先get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37.241
1F:→ alsama:就是搞园艺在司令部里.......基本上还蛮爽的 09/28 10:44
2F:→ ajt:爽 09/28 11:47
3F:→ TriTheorem:轮休 什麽事都做 听学长的话 09/28 12:59
4F:→ Anyotw:什麽都做..就会发现没什麽事好做。一进去就想闪,学长就会 09/28 17:50
5F:→ Anyotw:生事情给你做 09/28 17:50
6F:→ alanMM:同梯的现在每天在里面吹冷气睡觉发呆... 09/28 23:25
7F:推 eddykg:在司令部就赢一半了....交通超方便 09/29 03:55
8F:推 ll04:先说说你的巴库是谁 09/30 00:53
9F:→ bagacow:会坐消防车喷水吗? 10/01 00:26
10F:推 jmc54176:真的会做消防车喷水唷~XD~顺带一提~排休~乖乖听学长的~ 10/01 14:15
11F:→ alsama:坐消防车喷水说真的还蛮好玩的!!各连队都要派公差!! 10/02 08:55
12F:推 jiankein:选上园艺还来问!?岂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10/10 07:39
13F:→ Zingiber:既然你是司令部的园艺兵...就低调点吧~ (不要问,很可怕) 11/22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