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1802 (彭彭)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758T
時間Thu Sep 27 22:51:3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小弟是海陸758T
下星期三就要登入了
最近爬了文 也把該帶的東西準備齊全了
不知道颱風會不會影響到登入
我是新北中和人 板橋火車站 集合
同梯的出個聲吧!
在入伍前記得和家人朋友吃頓中秋烤肉啊
也祝大家中秋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8.16
1F:推 s9048936:你跟kobe0215大是什麼關係阿哈哈 他756的 758+1 09/27 23:21
2F:推 jjsm666:我已經登出了,但是同為中和人給你推一下,加油吧! 09/28 01:35
3F:推 sean2742:758T+1,我是北車的...早點登入早點登出吧 09/28 10:58
4F:推 Brook0213:758T+1... 09/28 23:48
5F:推 m760927:758 +1 台北 09/29 00:01
6F:推 an138:758T+1 新竹... 09/29 00:05
7F:推 moominy:758+1 台中 09/29 00:34
8F:推 APOPP54013:已登出 海陸學弟加油~ 09/29 00:56
9F:推 nimeancoa:758+1 鶯歌 09/29 01:00
10F:推 htc59203:758T+1 竹南 09/29 01:24
11F:推 BATTLAX:拜託快進來 快下部隊 我證在水深火熱之中 09/29 01:59
12F:推 buco49313:758T+1 台南 09/29 02:08
13F:→ qDaniel:758t恭喜 確定在北地獄 3連 兵連自己保重...班長都蕃仔 09/29 07:37
14F:推 zxcve312:758+1 台中 09/29 09:11
15F:推 cvbacvba21:如果是北營兵連自己保重....會比其他連硬..756T推 09/29 09:23
16F:推 ppil:北營兵連請保重+1 給你們的忠告就是不要跟別人比較 BY756t 09/29 09:59
17F:推 nono20:756t 叫學長阿阿阿阿阿 09/29 10:03
18F:推 black0564:新北應該是北營1連 我756t1連 如果是1連就是爽 連長人好 09/29 10:40
19F:推 sumalo:XDDD 北營兵連 前三天會罵比較兇吧 09/29 10:40
20F:推 ponwho:北營三連很棒阿~ 09/29 10:50
21F:推 qDaniel:北營兵連千萬不要帶手機偷抽煙 保證禁假 3.5天up 09/29 11:28
22F:推 jasonfong:758北車!請問北部人都會在北營嗎? 09/29 11:41
23F:噓 yulymoon:要別人叫學長的有毛病嗎 09/29 12:02
24F:推 WrathWithin:56T還沒下部隊吧.. 09/29 12:07
25F:推 koang:我756T北營兵連~幾乎9成以上都台南人,剩下的是嘉義人 09/29 13:16
26F:→ koang:北營兵連應該這梯不會比756T硬,因為魏班長退役了^____^ 09/29 13:17
27F:推 qoo001:北營三連福利好,手機第三天會開放(56T),做得好福利不會少 09/29 15:31
28F:→ kobe1802:大家有先嚕頭嗎 09/29 16:14
29F:推 bjackal:我在猶豫要不要替光頭 好像只有替光進去才不會被嚕 09/29 16:30
30F:推 doreamon909:上面只有寫三營 沒寫南北營 758 09/29 19:01
31F:→ doreamon909:可以剃阿 機會難得呢... 09/29 19:03
32F:推 ppil:三營就是北營 09/29 21:04
33F:推 kobe0215:北營二連的還OK 給林班長操刺槍術、單戰會比較累 09/29 21:21
34F:推 kobe0215:不過二連有幾個班長已經退伍 所以758T之後還OK嗎我就不知 09/29 21:33
35F:→ kobe0215:道了 09/29 21:33
36F:推 bugleflower:請問758T懇親後是點放還是有假期可放? 謝謝~ 09/30 01:11
37F:推 ppil:懇親有放假 而且你們卡到國慶日 不知道會不會多一天 09/30 10:33
38F:推 m760927:怎麼知道會被分北營還南營 網路只寫 南:二營、北:三營 09/30 13:47
39F:推 carrieee:加油~~我男友也是758T的!!!! 10/01 02:18
40F:推 vincebrian:758T+1 嘉義 不知道會被分到哪一營= =? 10/01 12:08
41F:推 srhaga:758T+1 屏東 10/01 12:13
42F:→ yulymoon:3營2連的林X宏班長人超好,比其他的都好多了 10/01 17:40
43F:推 adamandodin:758T台北+1 10/01 20:12
44F:推 jean7911mike:758t台北+1 頭先嚕掉了 整個認不出自己..... 10/01 21:07
45F:推 zxcve312:今天晚上嚕掉了+1 還是給同學一人一刀嚕的 10/02 01:10
46F:推 dj4x82k6:758台北+1 頭髮也嚕掉了! 10/02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