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小弟是海陆758T 下星期三就要登入了 最近爬了文 也把该带的东西准备齐全了 不知道台风会不会影响到登入 我是新北中和人 板桥火车站 集合 同梯的出个声吧! 在入伍前记得和家人朋友吃顿中秋烤肉啊 也祝大家中秋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88.16
1F:推 s9048936:你跟kobe0215大是什麽关系阿哈哈 他756的 758+1 09/27 23:21
2F:推 jjsm666:我已经登出了,但是同为中和人给你推一下,加油吧! 09/28 01:35
3F:推 sean2742:758T+1,我是北车的...早点登入早点登出吧 09/28 10:58
4F:推 Brook0213:758T+1... 09/28 23:48
5F:推 m760927:758 +1 台北 09/29 00:01
6F:推 an138:758T+1 新竹... 09/29 00:05
7F:推 moominy:758+1 台中 09/29 00:34
8F:推 APOPP54013:已登出 海陆学弟加油~ 09/29 00:56
9F:推 nimeancoa:758+1 莺歌 09/29 01:00
10F:推 htc59203:758T+1 竹南 09/29 01:24
11F:推 BATTLAX:拜托快进来 快下部队 我证在水深火热之中 09/29 01:59
12F:推 buco49313:758T+1 台南 09/29 02:08
13F:→ qDaniel:758t恭喜 确定在北地狱 3连 兵连自己保重...班长都蕃仔 09/29 07:37
14F:推 zxcve312:758+1 台中 09/29 09:11
15F:推 cvbacvba21:如果是北营兵连自己保重....会比其他连硬..756T推 09/29 09:23
16F:推 ppil:北营兵连请保重+1 给你们的忠告就是不要跟别人比较 BY756t 09/29 09:59
17F:推 nono20:756t 叫学长阿阿阿阿阿 09/29 10:03
18F:推 black0564:新北应该是北营1连 我756t1连 如果是1连就是爽 连长人好 09/29 10:40
19F:推 sumalo:XDDD 北营兵连 前三天会骂比较凶吧 09/29 10:40
20F:推 ponwho:北营三连很棒阿~ 09/29 10:50
21F:推 qDaniel:北营兵连千万不要带手机偷抽烟 保证禁假 3.5天up 09/29 11:28
22F:推 jasonfong:758北车!请问北部人都会在北营吗? 09/29 11:41
23F:嘘 yulymoon:要别人叫学长的有毛病吗 09/29 12:02
24F:推 WrathWithin:56T还没下部队吧.. 09/29 12:07
25F:推 koang:我756T北营兵连~几乎9成以上都台南人,剩下的是嘉义人 09/29 13:16
26F:→ koang:北营兵连应该这梯不会比756T硬,因为魏班长退役了^____^ 09/29 13:17
27F:推 qoo001:北营三连福利好,手机第三天会开放(56T),做得好福利不会少 09/29 15:31
28F:→ kobe1802:大家有先噜头吗 09/29 16:14
29F:推 bjackal:我在犹豫要不要替光头 好像只有替光进去才不会被噜 09/29 16:30
30F:推 doreamon909:上面只有写三营 没写南北营 758 09/29 19:01
31F:→ doreamon909:可以剃阿 机会难得呢... 09/29 19:03
32F:推 ppil:三营就是北营 09/29 21:04
33F:推 kobe0215:北营二连的还OK 给林班长操刺枪术、单战会比较累 09/29 21:21
34F:推 kobe0215:不过二连有几个班长已经退伍 所以758T之後还OK吗我就不知 09/29 21:33
35F:→ kobe0215:道了 09/29 21:33
36F:推 bugleflower:请问758T恳亲後是点放还是有假期可放? 谢谢~ 09/30 01:11
37F:推 ppil:恳亲有放假 而且你们卡到国庆日 不知道会不会多一天 09/30 10:33
38F:推 m760927:怎麽知道会被分北营还南营 网路只写 南:二营、北:三营 09/30 13:47
39F:推 carrieee:加油~~我男友也是758T的!!!! 10/01 02:18
40F:推 vincebrian:758T+1 嘉义 不知道会被分到哪一营= =? 10/01 12:08
41F:推 srhaga:758T+1 屏东 10/01 12:13
42F:→ yulymoon:3营2连的林X宏班长人超好,比其他的都好多了 10/01 17:40
43F:推 adamandodin:758T台北+1 10/01 20:12
44F:推 jean7911mike:758t台北+1 头先噜掉了 整个认不出自己..... 10/01 21:07
45F:推 zxcve312:今天晚上噜掉了+1 还是给同学一人一刀噜的 10/02 01:10
46F:推 dj4x82k6:758台北+1 头发也噜掉了! 10/02 13: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