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gp891111 (SINGLE NOW)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左營彈藥分庫 彈檢兵
時間Wed Sep 26 16:44:56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小弟我抽到此單位
未來一年好不好過呢??
懇請各位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0.247
1F:→ taylor190716:我也是抽到這ㄟ 爬完文感覺怪恐怖的... 09/26 16:52
2F:推 nabatame:好像要繼續穿藍工,而且槍帆跟彈檢都會抽到,不知道是不 09/26 16:58
3F:→ nabatame:是作一樣的事情 09/26 16:58
4F:推 bluegates:蛋捲冰~~~ 09/26 17:34
5F:推 johnchang:交通便利 督導多 長官走動也多 好不好過就看你的態度 09/26 17:46
6F:→ johnchang:裡頭的士官跟志願役人都不錯 只要守規定 一定平安 09/26 17:47
7F:→ shild76321:結訓假收假先到南運大>旗山庫本部>下部隊 09/26 18:21
8F:→ levine21:喔喔!!住山上的話應蠻不錯的!! 09/26 19:24
9F:推 halladay66:會很深山嗎?下山到火車站會不會很困難?? 09/26 21:50
10F:→ levine21:左營交通超方便的 我的山上是指一座...走路可以到的小山 09/26 22:51
11F:→ taylor190716:體能不太好的去會不會被盯上呀.. 09/27 09:26
12F:→ snowko:體能可以練的..除非是有痼疾沒辦法.. 09/27 11:10
13F:推 TMMD3345678:我也是左營彈藥分庫的蛋捲冰...同T好!! 09/29 14:23
14F:推 taylor190716:一起努力支撐吧...感覺是要求很多的單位 09/30 10:20
15F:推 baconjoe:我也是ˊ_ˋ 蛋捲冰加油!! 09/30 15:17
16F:推 k7723:加油!這地方還不錯啦!!以前是海軍蛋總庫!外面就是內惟夜 10/04 02:34
17F:→ k7723:市,交通很便利喔! 10/0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