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gp891111 (SINGLE NOW)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左营弹药分库 弹检兵
时间Wed Sep 26 16:44:56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小弟我抽到此单位
未来一年好不好过呢??
恳请各位给些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80.247
1F:→ taylor190716:我也是抽到这ㄟ 爬完文感觉怪恐怖的... 09/26 16:52
2F:推 nabatame:好像要继续穿蓝工,而且枪帆跟弹检都会抽到,不知道是不 09/26 16:58
3F:→ nabatame:是作一样的事情 09/26 16:58
4F:推 bluegates:蛋卷冰~~~ 09/26 17:34
5F:推 johnchang:交通便利 督导多 长官走动也多 好不好过就看你的态度 09/26 17:46
6F:→ johnchang:里头的士官跟志愿役人都不错 只要守规定 一定平安 09/26 17:47
7F:→ shild76321:结训假收假先到南运大>旗山库本部>下部队 09/26 18:21
8F:→ levine21:喔喔!!住山上的话应蛮不错的!! 09/26 19:24
9F:推 halladay66:会很深山吗?下山到火车站会不会很困难?? 09/26 21:50
10F:→ levine21:左营交通超方便的 我的山上是指一座...走路可以到的小山 09/26 22:51
11F:→ taylor190716:体能不太好的去会不会被盯上呀.. 09/27 09:26
12F:→ snowko:体能可以练的..除非是有痼疾没办法.. 09/27 11:10
13F:推 TMMD3345678:我也是左营弹药分库的蛋卷冰...同T好!! 09/29 14:23
14F:推 taylor190716:一起努力支撑吧...感觉是要求很多的单位 09/30 10:20
15F:推 baconjoe:我也是ˊ_ˋ 蛋卷冰加油!! 09/30 15:17
16F:推 k7723:加油!这地方还不错啦!!以前是海军蛋总库!外面就是内惟夜 10/04 02:34
17F:→ k7723:市,交通很便利喔! 10/0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