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hu0122 ( )
看板Navy
標題Fw: [買賣] 海陸2號戰鬥靴(亮靴)
時間Wed Sep 26 15:40:32 2012
※ [本文轉錄自 Army-Sir 看板 #1GONwuMi ]
作者: erhu0122 ( ) 看板: Army-Sir
標題: [買賣] 海陸2號戰鬥靴(亮靴)
時間: Tue Sep 25 17:51:49 2012
當初為了站哨和莒光課另外買的
購於西門奇利
戰鬥靴+拉鍊盤+鞋墊+磨亮=1,000左右
退伍兩年左右了,一直放在塑膠袋裡沒動過
現在家裡想清出點空間&補貼點零用
所以有需要的海陸弟兄歡迎來信洽談!!
Size是2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27.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hu0122 (114.44.133.130), 時間: 09/26/2012 15:40:32
1F:→ qoojason:有點... 09/26 20:37
2F:→ navybluer:買新的磨亮靴也不用到這價錢阿 09/26 23:22
3F:噓 KeN52710:全新的拿去給人家磨也不用1000 09/28 19:39
4F:噓 bowbow88:經過你的加持賣1000太便宜了吧 09/28 23:20
5F:噓 alanMM:軍用品店都比你便宜了兄弟... 09/28 23:35
6F:噓 kiroro21:未看先猜穿上後攻速+25% 09/2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