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hu0122 ( )
看板Navy
标题Fw: [买卖] 海陆2号战斗靴(亮靴)
时间Wed Sep 26 15:40:32 2012
※ [本文转录自 Army-Sir 看板 #1GONwuMi ]
作者: erhu0122 ( ) 看板: Army-Sir
标题: [买卖] 海陆2号战斗靴(亮靴)
时间: Tue Sep 25 17:51:49 2012
当初为了站哨和莒光课另外买的
购於西门奇利
战斗靴+拉链盘+鞋垫+磨亮=1,000左右
退伍两年左右了,一直放在塑胶袋里没动过
现在家里想清出点空间&补贴点零用
所以有需要的海陆弟兄欢迎来信洽谈!!
Size是2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27.4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erhu0122 (114.44.133.130), 时间: 09/26/2012 15:40:32
1F:→ qoojason:有点... 09/26 20:37
2F:→ navybluer:买新的磨亮靴也不用到这价钱阿 09/26 23:22
3F:嘘 KeN52710:全新的拿去给人家磨也不用1000 09/28 19:39
4F:嘘 bowbow88:经过你的加持卖1000太便宜了吧 09/28 23:20
5F:嘘 alanMM:军用品店都比你便宜了兄弟... 09/28 23:35
6F:嘘 kiroro21:未看先猜穿上後攻速+25% 09/2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