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pi9401 (SGT)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中和艦 射控
時間Tue Sep 25 20:35:25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代同學po文
各位NAVY版的大大好
我同學是678t抽籤結果是 中和艦 兵科-射控
1.想請問在該單位上的射控大概都做什麼事情
2.該單位會很操嘛
3.艦艇輪休內容及可能收假的駐地
4.最後風氣如何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嘛
在請各位大大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3.41
1F:→ rnbabc1234:發展碼頭 09/25 21:13
2F:→ sdpi9401:發展碼頭??意思是不常出海? 09/25 21:18
3F:→ rnbabc1234:南沙 09/25 21:29
4F:推 aa255296:發展超裡面 科科滿爽的 點放走到死 09/25 21:45
5F:→ sdpi9401:駐地是左營...實際都在發展南沙就是了...好同學情續低落. 09/25 22:07
6F:→ rnbabc1234:我們危險品更慘 09/25 22:37
7F:推 Zoo3:我232退的,主要的任務就運補還有部分操演吧,任務應該還好 09/26 00:44
8F:→ Zoo3:駐地大都是左營或高雄,除非有任務才會去其他地方 09/26 00:46
9F:推 v0931254785:主要是看妳們艦長跟中平的艦長誰比叫菜來決定爽度-.- 09/26 06:55
10F:→ v0931254785:艦長比較資深 任務會比較少吧-.- 09/26 06:56
11F:→ Judicator:191除役之後大船就更少了 任務多少應該不會差到哪邊XD 09/26 07:56
12F:推 Uballchien:現任艦長很菜 所以任務多 不過聽說十月就會調任 09/27 00:42
13F:→ Uballchien:2隊很爽的啦 只是偶爾要小心砲頭就是了 09/27 00:42
14F:推 laoming:邱砲頭嗎??? 09/28 22:23
15F:→ alanMM:最近中字號的瘋狂移舶,腳踏車只能遠目了... 09/28 23:22
16F:推 Zoo3:232現任艦長前年12月初來的..快滿2年..應該10.11月要調差了吧 09/29 00:50
17F:推 Bcl2:不過年班低的話 即使快卸任了還是算菜吧!? 09/29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