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pi9401 (SGT)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中和舰 射控
时间Tue Sep 25 20:35:25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代同学po文
各位NAVY版的大大好
我同学是678t抽签结果是 中和舰 兵科-射控
1.想请问在该单位上的射控大概都做什麽事情
2.该单位会很操嘛
3.舰艇轮休内容及可能收假的驻地
4.最後风气如何有什麽要特别注意的嘛
在请各位大大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3.41
1F:→ rnbabc1234:发展码头 09/25 21:13
2F:→ sdpi9401:发展码头??意思是不常出海? 09/25 21:18
3F:→ rnbabc1234:南沙 09/25 21:29
4F:推 aa255296:发展超里面 科科满爽的 点放走到死 09/25 21:45
5F:→ sdpi9401:驻地是左营...实际都在发展南沙就是了...好同学情续低落. 09/25 22:07
6F:→ rnbabc1234:我们危险品更惨 09/25 22:37
7F:推 Zoo3:我232退的,主要的任务就运补还有部分操演吧,任务应该还好 09/26 00:44
8F:→ Zoo3:驻地大都是左营或高雄,除非有任务才会去其他地方 09/26 00:46
9F:推 v0931254785:主要是看你们舰长跟中平的舰长谁比叫菜来决定爽度-.- 09/26 06:55
10F:→ v0931254785:舰长比较资深 任务会比较少吧-.- 09/26 06:56
11F:→ Judicator:191除役之後大船就更少了 任务多少应该不会差到哪边XD 09/26 07:56
12F:推 Uballchien:现任舰长很菜 所以任务多 不过听说十月就会调任 09/27 00:42
13F:→ Uballchien:2队很爽的啦 只是偶尔要小心炮头就是了 09/27 00:42
14F:推 laoming:邱炮头吗??? 09/28 22:23
15F:→ alanMM:最近中字号的疯狂移舶,脚踏车只能远目了... 09/28 23:22
16F:推 Zoo3:232现任舰长前年12月初来的..快满2年..应该10.11月要调差了吧 09/29 00:50
17F:推 Bcl2:不过年班低的话 即使快卸任了还是算菜吧!? 09/29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