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396635 (leojoe)
看板Navy
標題[疑問]沒有輪休
時間Tue Sep 25 19:33:36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話說我們同梯的也下單位好一陣子
我們一群從192艦隊出來 目前在551大萬艦
可是我們卻一次輪休都還沒放到 從上船9/4至今
都只有散步假跟放假班 搞不太董為什麼
不是正常來說一上船就該排假了麼
大家新兵們也不太敢去問長官或隊長
都怕被定 可是又很在意自己的假期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們
包括我共12名新兵 不斷的猜疑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學長休的休 放假的放假.....誰可以跟我們說該怎麼辦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66
1F:推 miki79410:差不多了 如果是訓練艦下去 本來就還要一段時間 09/25 19:41
2F:→ rnbabc1234:上船才2/3個月就想放輪休 我們船最少一個月後才開始放 09/25 20:04
3F:→ rnbabc1234:少放退伍前算假就會多 09/25 20:06
4F:推 chiang67:共同性驗收沒過,不能下梯口沒點放....放假別強求 09/25 20:13
5F:→ ssuchun:共同性驗收是船上的保命知識,請趕快驗過 09/25 21:21
6F:→ ssuchun:大字號就是救難艦,一代大萬艦就是因為救難大破的。 09/25 21:21
7F:→ bow5210:我上船一個半月後才放輪休 09/25 21:24
8F:推 ctlwmmax:我有學弟二個月才放輪休~我則是一個半月 09/25 21:39
9F:→ FJKLLL:驗收沒過 可以下梯口就偷笑摟 放心吧 一定會讓你們放完的 09/25 21:52
10F:推 GGL:有過接近3個月沒輪休 09/25 23:39
11F:→ king9112002:曾經2個多月沒放,就算講好要放輪休也會被一些操演而 09/26 00:41
12F:→ king9112002:取消 09/26 00:41
13F:推 Ca7:我上船兩天就放輪休... 結果最後兩個月沒假可放 遲早要放的 09/26 13:47
14F:推 arove:一定會放完的...別擔心啦 09/26 15:54
15F:推 canoedoy:不到一個月 也叫好一陣子= =" 沒放到的假一定會在日後 09/26 16:36
16F:→ canoedoy:放完 現在趕快拼驗收吧 驗收完放假就比較順一點了 09/26 16:37
17F:推 SpartanB:如果驗收沒過 你應該沒機會放假 加油吧 09/26 17:51
18F:推 lovelock110:日子還長 別急 還會遇到快40天以上 才放輪休的 09/26 20:57
19F:推 neo999: 一接四就幾乎要40天了..中間再來個任務啥的@@#$%^.. 09/27 00:09
20F:推 aa255296:1接4過 幹真的等超九...中間又一堆任務沒放假班 無言 09/27 00:21
21F:推 HcaS:1接4中間再來個基訓...科科!! 09/27 00:47
22F:→ samp200132:我也曾經第一批接最後一批...在軍中待到行屍走肉了-.- 09/27 00:47
23F:推 pig70189:傻傻的將單位打出來 09/27 05:01
24F:→ YURA:學弟你好~我是你學長XDD 09/27 12:50
25F:推 gn01660293:最高相隔42天放輪休……看開點吧時間真的過很快 09/27 17:11
26F:推 s011377s:我在海軍八個月我只放過四次輪休..基訓兩次、漢光等等等 09/27 22:52
27F:→ s011377s:該操的我都遇過...唯獨我沒遇過東北或西南征... 09/27 22:54
28F:推 sinars:一直沒放假的結果就是我提早兩個禮拜退伍(還是要回去拿退伍 09/28 07:21
29F:→ sinars:令就是了) 09/28 07:21
30F:噓 usucka:192 551 都被你打出來了 你想飛天嗎... 09/28 09:07
31F:→ fxm900202054:我就是下部隊兩個月後才放輪休阿... 09/28 11:48
32F:推 alanMM:沒輪休都只能認命,基訓剛結束... 哭哭 09/2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