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話說我們同梯的也下單位好一陣子 我們一群從192艦隊出來 目前在551大萬艦 可是我們卻一次輪休都還沒放到 從上船9/4至今 都只有散步假跟放假班 搞不太董為什麼 不是正常來說一上船就該排假了麼 大家新兵們也不太敢去問長官或隊長 都怕被定 可是又很在意自己的假期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們 包括我共12名新兵 不斷的猜疑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學長休的休 放假的放假.....誰可以跟我們說該怎麼辦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66
1F:推 miki79410:差不多了 如果是訓練艦下去 本來就還要一段時間 09/25 19:41
2F:→ rnbabc1234:上船才2/3個月就想放輪休 我們船最少一個月後才開始放 09/25 20:04
3F:→ rnbabc1234:少放退伍前算假就會多 09/25 20:06
4F:推 chiang67:共同性驗收沒過,不能下梯口沒點放....放假別強求 09/25 20:13
5F:→ ssuchun:共同性驗收是船上的保命知識,請趕快驗過 09/25 21:21
6F:→ ssuchun:大字號就是救難艦,一代大萬艦就是因為救難大破的。 09/25 21:21
7F:→ bow5210:我上船一個半月後才放輪休 09/25 21:24
8F:推 ctlwmmax:我有學弟二個月才放輪休~我則是一個半月 09/25 21:39
9F:→ FJKLLL:驗收沒過 可以下梯口就偷笑摟 放心吧 一定會讓你們放完的 09/25 21:52
10F:推 GGL:有過接近3個月沒輪休 09/25 23:39
11F:→ king9112002:曾經2個多月沒放,就算講好要放輪休也會被一些操演而 09/26 00:41
12F:→ king9112002:取消 09/26 00:41
13F:推 Ca7:我上船兩天就放輪休... 結果最後兩個月沒假可放 遲早要放的 09/26 13:47
14F:推 arove:一定會放完的...別擔心啦 09/26 15:54
15F:推 canoedoy:不到一個月 也叫好一陣子= =" 沒放到的假一定會在日後 09/26 16:36
16F:→ canoedoy:放完 現在趕快拼驗收吧 驗收完放假就比較順一點了 09/26 16:37
17F:推 SpartanB:如果驗收沒過 你應該沒機會放假 加油吧 09/26 17:51
18F:推 lovelock110:日子還長 別急 還會遇到快40天以上 才放輪休的 09/26 20:57
19F:推 neo999: 一接四就幾乎要40天了..中間再來個任務啥的@@#$%^.. 09/27 00:09
20F:推 aa255296:1接4過 幹真的等超九...中間又一堆任務沒放假班 無言 09/27 00:21
21F:推 HcaS:1接4中間再來個基訓...科科!! 09/27 00:47
22F:→ samp200132:我也曾經第一批接最後一批...在軍中待到行屍走肉了-.- 09/27 00:47
23F:推 pig70189:傻傻的將單位打出來 09/27 05:01
24F:→ YURA:學弟你好~我是你學長XDD 09/27 12:50
25F:推 gn01660293:最高相隔42天放輪休……看開點吧時間真的過很快 09/27 17:11
26F:推 s011377s:我在海軍八個月我只放過四次輪休..基訓兩次、漢光等等等 09/27 22:52
27F:→ s011377s:該操的我都遇過...唯獨我沒遇過東北或西南征... 09/27 22:54
28F:推 sinars:一直沒放假的結果就是我提早兩個禮拜退伍(還是要回去拿退伍 09/28 07:21
29F:→ sinars:令就是了) 09/28 07:21
30F:噓 usucka:192 551 都被你打出來了 你想飛天嗎... 09/28 09:07
31F:→ fxm900202054:我就是下部隊兩個月後才放輪休阿... 09/28 11:48
32F:推 alanMM:沒輪休都只能認命,基訓剛結束... 哭哭 09/28 23: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