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396635 (leojoe)
看板Navy
标题[疑问]没有轮休
时间Tue Sep 25 19:33:36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话说我们同梯的也下单位好一阵子
我们一群从192舰队出来 目前在551大万舰
可是我们却一次轮休都还没放到 从上船9/4至今
都只有散步假跟放假班 搞不太董为什麽
不是正常来说一上船就该排假了麽
大家新兵们也不太敢去问长官或队长
都怕被定 可是又很在意自己的假期 真的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轮到我们
包括我共12名新兵 不断的猜疑 也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学长休的休 放假的放假.....谁可以跟我们说该怎麽办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97.66
1F:推 miki79410:差不多了 如果是训练舰下去 本来就还要一段时间 09/25 19:41
2F:→ rnbabc1234:上船才2/3个月就想放轮休 我们船最少一个月後才开始放 09/25 20:04
3F:→ rnbabc1234:少放退伍前算假就会多 09/25 20:06
4F:推 chiang67:共同性验收没过,不能下梯口没点放....放假别强求 09/25 20:13
5F:→ ssuchun:共同性验收是船上的保命知识,请赶快验过 09/25 21:21
6F:→ ssuchun:大字号就是救难舰,一代大万舰就是因为救难大破的。 09/25 21:21
7F:→ bow5210:我上船一个半月後才放轮休 09/25 21:24
8F:推 ctlwmmax:我有学弟二个月才放轮休~我则是一个半月 09/25 21:39
9F:→ FJKLLL:验收没过 可以下梯口就偷笑搂 放心吧 一定会让你们放完的 09/25 21:52
10F:推 GGL:有过接近3个月没轮休 09/25 23:39
11F:→ king9112002:曾经2个多月没放,就算讲好要放轮休也会被一些操演而 09/26 00:41
12F:→ king9112002:取消 09/26 00:41
13F:推 Ca7:我上船两天就放轮休... 结果最後两个月没假可放 迟早要放的 09/26 13:47
14F:推 arove:一定会放完的...别担心啦 09/26 15:54
15F:推 canoedoy:不到一个月 也叫好一阵子= =" 没放到的假一定会在日後 09/26 16:36
16F:→ canoedoy:放完 现在赶快拼验收吧 验收完放假就比较顺一点了 09/26 16:37
17F:推 SpartanB:如果验收没过 你应该没机会放假 加油吧 09/26 17:51
18F:推 lovelock110:日子还长 别急 还会遇到快40天以上 才放轮休的 09/26 20:57
19F:推 neo999: 一接四就几乎要40天了..中间再来个任务啥的@@#$%^.. 09/27 00:09
20F:推 aa255296:1接4过 干真的等超九...中间又一堆任务没放假班 无言 09/27 00:21
21F:推 HcaS:1接4中间再来个基训...科科!! 09/27 00:47
22F:→ samp200132:我也曾经第一批接最後一批...在军中待到行屍走肉了-.- 09/27 00:47
23F:推 pig70189:傻傻的将单位打出来 09/27 05:01
24F:→ YURA:学弟你好~我是你学长XDD 09/27 12:50
25F:推 gn01660293:最高相隔42天放轮休……看开点吧时间真的过很快 09/27 17:11
26F:推 s011377s:我在海军八个月我只放过四次轮休..基训两次、汉光等等等 09/27 22:52
27F:→ s011377s:该操的我都遇过...唯独我没遇过东北或西南征... 09/27 22:54
28F:推 sinars:一直没放假的结果就是我提早两个礼拜退伍(还是要回去拿退伍 09/28 07:21
29F:→ sinars:令就是了) 09/28 07:21
30F:嘘 usucka:192 551 都被你打出来了 你想飞天吗... 09/28 09:07
31F:→ fxm900202054:我就是下部队两个月後才放轮休阿... 09/28 11:48
32F:推 alanMM:没轮休都只能认命,基训刚结束... 哭哭 09/2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