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0215 (全球體育領導者)
看板Navy
標題[TALK] 756T三營明天收假
時間Tue Sep 25 09:44:30 2012
還陽的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一轉眼的8天結訓假即將劃下句點
身處在3B2C的我 明天4點半收假在高雄世運廣場集合
還在考慮到底是要搭火車還是高鐵... (從板橋出發)
有3B2C的已經決定明天要搭什麼去高雄左營了嘛?
後天就是撥交,展開新的銜訓日子
之前也詢問學長,海巡署東南沙是受77旅的受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6.182
1F:推 qoojason:+1 幸好我退伍了 09/25 10:05
2F:推 osir:還陽XDDDDDD 那進去的話是叫?? 09/25 11:28
3F:推 qazwsx9006:3B1C 明天考慮坐火車下去(應該也是板橋出發) 09/25 11:35
4F:推 qDaniel:我比較好奇銜訓週休二日 那我們是29.30休 還是進去五天休 09/25 11:41
5F:推 haochien:應該不會收假兩天又放假吧? 車錢花很兇... 09/25 11:51
6F:推 black0564:好像沒說第一週不放假 09/25 11:56
7F:→ kobe0215:銜訓期間放六日我都不會回台北~ 住台南親戚家 09/25 12:11
8F:→ kobe0215:29、30好像會放~ 我朋友陸軍上禮拜四收假銜訓禮拜六又放 09/25 12:13
9F:推 barbeer99:是銜訓完 再到77旅受訓嗎? by抽到海巡東沙的弟兄 09/25 13:06
10F:→ kobe0215:撥交就在77旅受訓~ 77旅受訓完要去南巡局(興達港)上課三 09/25 13:10
11F:→ kobe0215:天 09/25 13:10
12F:推 barbeer99:了解!原po也是抽到東南沙的弟兄? 09/25 13:20
13F:→ kobe0215:我自願南沙 09/25 14:53
14F:推 s10052123:欸 你們啥時下部隊? 09/25 15:02
15F:推 s10052123:我講下54T的 我們就是禮拜三收假 六日又放假... 09/25 15:08
16F:→ QQERQQ:之前分中隊時,聽點名的長官說這禮拜六日有放 09/25 16:08
17F:推 davidqqq:同3b2c+1 但是我是32T 09/25 17:45
18F:推 davidqqq:銜訓很好玩 好好把握吧!! 09/25 17:50
19F:推 mnid22515:3B3C 明天回去+1 09/25 19:45
20F:→ bowbow88:銜訓一律 洞拐 不用擔心的 09/25 20:25
21F:推 kevin79223:好好把握銜訓的時光阿~~ 09/27 11:55
22F:推 WrathWithin:56梯現在才結訓而已..!?那我有得等 快下部隊吧.. 09/29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