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0215 (全球体育领导者)
看板Navy
标题[TALK] 756T三营明天收假
时间Tue Sep 25 09:44:30 2012
还阳的快乐时光总是特别快
一转眼的8天结训假即将划下句点
身处在3B2C的我 明天4点半收假在高雄世运广场集合
还在考虑到底是要搭火车还是高铁... (从板桥出发)
有3B2C的已经决定明天要搭什麽去高雄左营了嘛?
後天就是拨交,展开新的衔训日子
之前也询问学长,海巡署东南沙是受77旅的受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06.182
1F:推 qoojason:+1 幸好我退伍了 09/25 10:05
2F:推 osir:还阳XDDDDDD 那进去的话是叫?? 09/25 11:28
3F:推 qazwsx9006:3B1C 明天考虑坐火车下去(应该也是板桥出发) 09/25 11:35
4F:推 qDaniel:我比较好奇衔训周休二日 那我们是29.30休 还是进去五天休 09/25 11:41
5F:推 haochien:应该不会收假两天又放假吧? 车钱花很凶... 09/25 11:51
6F:推 black0564:好像没说第一周不放假 09/25 11:56
7F:→ kobe0215:衔训期间放六日我都不会回台北~ 住台南亲戚家 09/25 12:11
8F:→ kobe0215:29、30好像会放~ 我朋友陆军上礼拜四收假衔训礼拜六又放 09/25 12:13
9F:推 barbeer99:是衔训完 再到77旅受训吗? by抽到海巡东沙的弟兄 09/25 13:06
10F:→ kobe0215:拨交就在77旅受训~ 77旅受训完要去南巡局(兴达港)上课三 09/25 13:10
11F:→ kobe0215:天 09/25 13:10
12F:推 barbeer99:了解!原po也是抽到东南沙的弟兄? 09/25 13:20
13F:→ kobe0215:我自愿南沙 09/25 14:53
14F:推 s10052123:欸 你们啥时下部队? 09/25 15:02
15F:推 s10052123:我讲下54T的 我们就是礼拜三收假 六日又放假... 09/25 15:08
16F:→ QQERQQ:之前分中队时,听点名的长官说这礼拜六日有放 09/25 16:08
17F:推 davidqqq:同3b2c+1 但是我是32T 09/25 17:45
18F:推 davidqqq:衔训很好玩 好好把握吧!! 09/25 17:50
19F:推 mnid22515:3B3C 明天回去+1 09/25 19:45
20F:→ bowbow88:衔训一律 洞拐 不用担心的 09/25 20:25
21F:推 kevin79223:好好把握衔训的时光阿~~ 09/27 11:55
22F:推 WrathWithin:56梯现在才结训而已..!?那我有得等 快下部队吧.. 09/29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