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1127 (jessica)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海軍學長們
時間Tue Sep 25 02:53:41 2012
我是10/3準備海軍報到的,想問
墾親10/13到底是放幾天呢?
因為住北部很怕回不了家。
想問問。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20.200
1F:推 a50202:海軍懇親沒放假,只能待在營區裡… 09/25 03:06
2F:→ chiang67:海軍要習慣沒放假,否則上船會很難過! 09/25 04:48
3F:推 aa255296:懇親沒假啊 09/25 08:45
4F:推 sapporo:點放北高來回傳說! 09/25 09:26
5F:→ alsama:我當初點放不是台北高雄就是台中高雄......有高鐵很方便 09/25 09:32
6F:→ alsama:曾經早上八點就到台北車站了!! 09/25 09:33
7F:→ andy1596:海軍新訓要習慣每個星期天才能出去透氣的生活啊! 09/25 13:43
8F:推 laiweichen:一樣10/3進去加1 一起加油吧!! 09/25 15:55
9F:推 sologuitar25:10/3+1 剛爬完文很期待又有點挫...一起加油! 09/25 16:49
10F:推 jinchinking:10/3 +1 大家同梯加油 09/25 17:06
11F:推 mingcute:10/3 +1 大家加油! 09/25 17:13
12F:推 hopecity:10/3+1 最近沒事就跑去練游泳 09/25 17:23
13F:推 pat123w:10/3 +1台北永和人 09/25 17:41
14F:推 wysii:10/3 +1大家加油!! 09/25 21:25
15F:推 ayu881112:10/3,+1,台北淡水 09/25 22:06
16F:推 artjio:新訓有兩次懇親兩次點放 依據組別來決定放假時間 09/25 22:59
17F:→ artjio:像我當初一直丙組,結果點放時,甲乙組都離開,我還在做陸蛙 09/25 23:00
18F:→ king9112002:墾親到下午2點就結束,開始做打掃 09/26 00:37
19F:→ king9112002:點放好像是晚上7點集合吧 09/26 00:38
20F:→ jessica1127:我是三重,也每天去練游泳耶 09/26 01:13
21F:推 laramomo:海軍懇親不會放懇親假喔!! 09/26 10:13
22F:→ laramomo:現在只有一次大懇親四次點放 09/26 10:14
23F:推 hopecity:我也是三重啊 看來是同梯哦 我晚上要去國三重游 09/26 10:23
24F:→ jessica1127:樓上真巧。我今晚腰去水悅游,你都去哪裡游呀。 09/26 17:56
25F:推 hopecity:國三重高中啊 才110 水悅比起來貴了一點 09/26 20:39
26F:推 samp200132:海軍懇親不放假的。你只能熬到第三個禮拜的點放,而且 09/27 00:55
27F:→ samp200132:是當天放,當天就收假喔!!一直熬到結訓才有真正"放假" 09/27 00:56
28F:→ samp200132:0.0抱歉沒仔細看回文。原來制度已改了,那就依laramomo 09/27 00:58
29F:推 hadesyen:10/3 +1 09/27 09:32
30F:推 skymagic7720:不用怕 是真的回不了家 09/27 14:16
31F:推 family5566:10/3 +1 不知道泳池髒不髒,會不會中毒 09/27 16:15
32F:推 aa255296:滿贓的= = 09/28 01:13
33F:推 allsheep:戶外池很乾淨,室內就.... 09/29 12:18
34F:推 brad12907:泳池乾不乾淨是還好..室內超冷,你只會抖不會注意乾淨... 09/30 09:29
35F:→ jnes5605:戶外池風大一樣髒 一堆樹葉蚯蚓還可以跟青蛙一起游蛙式 10/01 18:53
36F:推 maxm82a1:10/3 +1我體能很差沒時間練不曉得該怎麼辦> <" 唉~大家加 10/02 17:17
37F:→ maxm82a1:油吧!! 10/02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