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1127 (jessica)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请问海军学长们
时间Tue Sep 25 02:53:41 2012
我是10/3准备海军报到的,想问
垦亲10/13到底是放几天呢?
因为住北部很怕回不了家。
想问问。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220.200
1F:推 a50202:海军恳亲没放假,只能待在营区里… 09/25 03:06
2F:→ chiang67:海军要习惯没放假,否则上船会很难过! 09/25 04:48
3F:推 aa255296:恳亲没假啊 09/25 08:45
4F:推 sapporo:点放北高来回传说! 09/25 09:26
5F:→ alsama:我当初点放不是台北高雄就是台中高雄......有高铁很方便 09/25 09:32
6F:→ alsama:曾经早上八点就到台北车站了!! 09/25 09:33
7F:→ andy1596:海军新训要习惯每个星期天才能出去透气的生活啊! 09/25 13:43
8F:推 laiweichen:一样10/3进去加1 一起加油吧!! 09/25 15:55
9F:推 sologuitar25:10/3+1 刚爬完文很期待又有点挫...一起加油! 09/25 16:49
10F:推 jinchinking:10/3 +1 大家同梯加油 09/25 17:06
11F:推 mingcute:10/3 +1 大家加油! 09/25 17:13
12F:推 hopecity:10/3+1 最近没事就跑去练游泳 09/25 17:23
13F:推 pat123w:10/3 +1台北永和人 09/25 17:41
14F:推 wysii:10/3 +1大家加油!! 09/25 21:25
15F:推 ayu881112:10/3,+1,台北淡水 09/25 22:06
16F:推 artjio:新训有两次恳亲两次点放 依据组别来决定放假时间 09/25 22:59
17F:→ artjio:像我当初一直丙组,结果点放时,甲乙组都离开,我还在做陆蛙 09/25 23:00
18F:→ king9112002:垦亲到下午2点就结束,开始做打扫 09/26 00:37
19F:→ king9112002:点放好像是晚上7点集合吧 09/26 00:38
20F:→ jessica1127:我是三重,也每天去练游泳耶 09/26 01:13
21F:推 laramomo:海军恳亲不会放恳亲假喔!! 09/26 10:13
22F:→ laramomo:现在只有一次大恳亲四次点放 09/26 10:14
23F:推 hopecity:我也是三重啊 看来是同梯哦 我晚上要去国三重游 09/26 10:23
24F:→ jessica1127:楼上真巧。我今晚腰去水悦游,你都去哪里游呀。 09/26 17:56
25F:推 hopecity:国三重高中啊 才110 水悦比起来贵了一点 09/26 20:39
26F:推 samp200132:海军恳亲不放假的。你只能熬到第三个礼拜的点放,而且 09/27 00:55
27F:→ samp200132:是当天放,当天就收假喔!!一直熬到结训才有真正"放假" 09/27 00:56
28F:→ samp200132:0.0抱歉没仔细看回文。原来制度已改了,那就依laramomo 09/27 00:58
29F:推 hadesyen:10/3 +1 09/27 09:32
30F:推 skymagic7720:不用怕 是真的回不了家 09/27 14:16
31F:推 family5566:10/3 +1 不知道泳池脏不脏,会不会中毒 09/27 16:15
32F:推 aa255296:满赃的= = 09/28 01:13
33F:推 allsheep:户外池很乾净,室内就.... 09/29 12:18
34F:推 brad12907:泳池乾不乾净是还好..室内超冷,你只会抖不会注意乾净... 09/30 09:29
35F:→ jnes5605:户外池风大一样脏 一堆树叶蚯蚓还可以跟青蛙一起游蛙式 10/01 18:53
36F:推 maxm82a1:10/3 +1我体能很差没时间练不晓得该怎麽办> <" 唉~大家加 10/02 17:17
37F:→ maxm82a1:油吧!! 10/02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