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918726 (小彬同學~*)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小港附近搭公車
時間Mon Sep 24 09:48:50 2012
請問要從小港萊爾富附近搭公車到高鐵站要怎麼搭啊
雖然已經爬過文
但是還是傻傻的看不太懂
請問有人可以針對這條路線做回答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3.216
1F:推 christie:從捷運R3站坐就可以到了 09/24 12:03
2F:→ cool918726:請問R3的中文名稱是什麼呢~"~ 09/24 16:49
3F:→ tchialen:R3小港站;如果小港只有一間萊爾富 那問題就簡單了 09/24 17:57
4F:推 hung7818:你的小港應該是左營港區的小港快炒吧 09/24 19:41
5F:→ cool918726:樓上正解~"~ 抱歉沒說仔細 09/24 21:12
6F:→ cool918726:請問從R3小港站要搭幾號公車呢? 09/24 21:13
7F:→ cool918726:他會進去軍區到小港快炒那!!? 09/24 21:13
8F:→ tchialen:天大的誤會 請直接忽略1&3F推文 09/24 23:27
9F:推 aa255296:從港區小港(新天地)要出來只能先撘專車阿= = 09/24 23:34
10F:→ aa255296:然後專車出去以後直接坐計程車到高鐵吧 150左右 09/24 23:34
11F:→ aa255296:但是專車不好等 你可以用走的 走文康哨 大概走20分鐘 09/24 23:35
12F:推 samp200132:直接問司機阿 @@" 出去到南站or北站在轉搭公車就好了吧 09/27 00:37
13F:→ Anyotw:咖打掐是你的好朋友...不然遇到車就敬禮有40%以上會上車 09/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