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918726 (小彬同学~*)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请问小港附近搭公车
时间Mon Sep 24 09:48:50 2012
请问要从小港莱尔富附近搭公车到高铁站要怎麽搭啊
虽然已经爬过文
但是还是傻傻的看不太懂
请问有人可以针对这条路线做回答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93.216
1F:推 christie:从捷运R3站坐就可以到了 09/24 12:03
2F:→ cool918726:请问R3的中文名称是什麽呢~"~ 09/24 16:49
3F:→ tchialen:R3小港站;如果小港只有一间莱尔富 那问题就简单了 09/24 17:57
4F:推 hung7818:你的小港应该是左营港区的小港快炒吧 09/24 19:41
5F:→ cool918726:楼上正解~"~ 抱歉没说仔细 09/24 21:12
6F:→ cool918726:请问从R3小港站要搭几号公车呢? 09/24 21:13
7F:→ cool918726:他会进去军区到小港快炒那!!? 09/24 21:13
8F:→ tchialen:天大的误会 请直接忽略1&3F推文 09/24 23:27
9F:推 aa255296:从港区小港(新天地)要出来只能先撘专车阿= = 09/24 23:34
10F:→ aa255296:然後专车出去以後直接坐计程车到高铁吧 150左右 09/24 23:34
11F:→ aa255296:但是专车不好等 你可以用走的 走文康哨 大概走20分钟 09/24 23:35
12F:推 samp200132:直接问司机阿 @@" 出去到南站or北站在转搭公车就好了吧 09/27 00:37
13F:→ Anyotw:咖打掐是你的好朋友...不然遇到车就敬礼有40%以上会上车 09/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