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209898 (XXXXXXXXX)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不好意思我問一下問題
時間Mon Sep 24 00:49:05 2012
小弟我是下禮拜三要去左營當艦艇兵的人
由於我今年已經23歲了 所以想先考看看公職
報名了今年的地特
我剛剛去爬文艦艇兵由於船常常不靠岸的關係
假期好像跟一般的兵不一樣都不是固定的
如果我那天要考地特 可是那天沒放假
船也沒靠岸 部隊也不可能為了我一個人靠岸
那是不是地特就沒辦法考了
所以請問一下 艦艇兵是不是沒辦法跟其他兵一樣
可以因為考試或種種因素跟部隊請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132
1F:推 gratz:沒靠岸就沒辦法考啦! 有事情還是可以請假的啦 但任務第一 09/24 00:51
2F:→ a000209898:謝謝所以要看那天是否有停岸否則我地特報名費就白繳摟 09/24 00:52
3F:推 tknes:難 退伍在考吧 當兵之中放假認真看 09/24 08:36
4F:推 jessiechiang:有規定如果是國家考試的話就一定要讓當事者參加 09/24 18:19
5F:→ jessiechiang:不過如果那時候你剛好在海上就殘念了. 09/24 18:19
6F:推 ZGY:很難..在岸上就有機會 09/24 20:22
7F:推 canoedoy:沒辦法事先確認拉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都曾經做完離營 09/25 08:21
8F:→ canoedoy:差一步踏出營區 又被叫回去緊急出海了 還是等退伍在考吧 09/25 08:22
9F:→ k151098753:可以請假 不過記得提前跟上面的說 他們會盡量讓你放那 09/25 08:22
10F:→ k151098753:時候的休假 就算不能也會讓你想辦法去考的!! 09/25 08:23
11F:→ samp200132:是的。如果船在航行中就像你說的這樣,不可能為你而停 09/27 00:38
12F:→ samp200132:但如果你有提前跟長官說的話,也許會特例讓你排休在那 09/27 00:39
13F:→ samp200132:幾天。我就有過這個經驗,只是後來想還是算了~因為沒讀 09/2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