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209898 (XXXXXXXXX)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不好意思我问一下问题
时间Mon Sep 24 00:49:05 2012
小弟我是下礼拜三要去左营当舰艇兵的人
由於我今年已经23岁了 所以想先考看看公职
报名了今年的地特
我刚刚去爬文舰艇兵由於船常常不靠岸的关系
假期好像跟一般的兵不一样都不是固定的
如果我那天要考地特 可是那天没放假
船也没靠岸 部队也不可能为了我一个人靠岸
那是不是地特就没办法考了
所以请问一下 舰艇兵是不是没办法跟其他兵一样
可以因为考试或种种因素跟部队请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95.132
1F:推 gratz:没靠岸就没办法考啦! 有事情还是可以请假的啦 但任务第一 09/24 00:51
2F:→ a000209898:谢谢所以要看那天是否有停岸否则我地特报名费就白缴搂 09/24 00:52
3F:推 tknes:难 退伍在考吧 当兵之中放假认真看 09/24 08:36
4F:推 jessiechiang:有规定如果是国家考试的话就一定要让当事者参加 09/24 18:19
5F:→ jessiechiang:不过如果那时候你刚好在海上就残念了. 09/24 18:19
6F:推 ZGY:很难..在岸上就有机会 09/24 20:22
7F:推 canoedoy:没办法事先确认拉 计画赶不上变化 我都曾经做完离营 09/25 08:21
8F:→ canoedoy:差一步踏出营区 又被叫回去紧急出海了 还是等退伍在考吧 09/25 08:22
9F:→ k151098753:可以请假 不过记得提前跟上面的说 他们会尽量让你放那 09/25 08:22
10F:→ k151098753:时候的休假 就算不能也会让你想办法去考的!! 09/25 08:23
11F:→ samp200132:是的。如果船在航行中就像你说的这样,不可能为你而停 09/27 00:38
12F:→ samp200132:但如果你有提前跟长官说的话,也许会特例让你排休在那 09/27 00:39
13F:→ samp200132:几天。我就有过这个经验,只是後来想还是算了~因为没读 09/2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