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don1987 (Work it!!)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鳳陽艦 - 醫務兵
時間Sun Sep 23 15:38:2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 (Y/N)
小弟我上周一抽到鳳陽艦(google了一下發現是老艦了!)
我想知道醫務兵在船上的工作內容主要是做些甚麼~
會在船上被當作槍帆兵用嗎?
因為板上有關這類的資訊不多~不然就是年代很久遠了!
希望有學長可以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21
1F:→ shiada:當勤務的機率很大 09/23 18:06
2F:推 ctlwmmax:就我看到的就幫醫官作事啊~如放假班回來時要幫忙驗尿事情 09/23 23:48
3F:→ ctlwmmax:要值梯口更~還有值醫務室的更~醫務兵是在七隊~ 09/23 23:50
4F:→ ctlwmmax:航行時好像也要去舵房值更~ 09/23 23:53
5F:→ ctlwmmax:我是今年三月退伍的~我想變化應該沒有很大吧= = 09/23 23:54
6F:推 archon1024:鳥船啊....真懷念啊 09/24 02:53
7F:推 bfjky:認識667剛退不久的醫務學弟,航行值值戰勤室的更,平常就在醫 09/27 00:39
8F:→ bfjky:護室幫忙,和醫官輪流休假.大概就這樣.看他很開心 09/27 00:40
9F:推 Diovan:學弟你好,如果醫務上士沒退的話醫務兵還可以 09/27 10:16
10F:→ Diovan:操演幾乎都是爽看別人在玩 09/27 10:17
11F:推 Kino7272:醫務可以過得很開心.. 船上少數有冰箱的小兵 09/27 23:37
12F:→ Kino7272:版上8月底有人在問醫官 同一艘船 你可以問他 同部位啊! 09/27 23:40
13F:→ paradon1987:謝謝各位學長指教!! 09/28 19:36
14F:→ diamondcrazy:某陽字號醫務兵退伍的朋友跟我說,當兵一年有自己的冰 09/30 20:12
15F:→ diamondcrazy:箱可以冰飲料,有醫務室可以關起門來看書,拉備戰操演 09/30 20:13
16F:→ diamondcrazy:就只拿個醫務箱站在旁邊等結束,基訓甲操都是醫官在忙 09/30 20:15
17F:→ diamondcrazy:日子過的很開心咧... 09/3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