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don1987 (Work it!!)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凤阳舰 - 医务兵
时间Sun Sep 23 15:38:2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 (Y/N)
小弟我上周一抽到凤阳舰(google了一下发现是老舰了!)
我想知道医务兵在船上的工作内容主要是做些甚麽~
会在船上被当作枪帆兵用吗?
因为板上有关这类的资讯不多~不然就是年代很久远了!
希望有学长可以帮忙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0.21
1F:→ shiada:当勤务的机率很大 09/23 18:06
2F:推 ctlwmmax:就我看到的就帮医官作事啊~如放假班回来时要帮忙验尿事情 09/23 23:48
3F:→ ctlwmmax:要值梯口更~还有值医务室的更~医务兵是在七队~ 09/23 23:50
4F:→ ctlwmmax:航行时好像也要去舵房值更~ 09/23 23:53
5F:→ ctlwmmax:我是今年三月退伍的~我想变化应该没有很大吧= = 09/23 23:54
6F:推 archon1024:鸟船啊....真怀念啊 09/24 02:53
7F:推 bfjky:认识667刚退不久的医务学弟,航行值值战勤室的更,平常就在医 09/27 00:39
8F:→ bfjky:护室帮忙,和医官轮流休假.大概就这样.看他很开心 09/27 00:40
9F:推 Diovan:学弟你好,如果医务上士没退的话医务兵还可以 09/27 10:16
10F:→ Diovan:操演几乎都是爽看别人在玩 09/27 10:17
11F:推 Kino7272:医务可以过得很开心.. 船上少数有冰箱的小兵 09/27 23:37
12F:→ Kino7272:版上8月底有人在问医官 同一艘船 你可以问他 同部位啊! 09/27 23:40
13F:→ paradon1987:谢谢各位学长指教!! 09/28 19:36
14F:→ diamondcrazy:某阳字号医务兵退伍的朋友跟我说,当兵一年有自己的冰 09/30 20:12
15F:→ diamondcrazy:箱可以冰饮料,有医务室可以关起门来看书,拉备战操演 09/30 20:13
16F:→ diamondcrazy:就只拿个医务箱站在旁边等结束,基训甲操都是医官在忙 09/30 20:15
17F:→ diamondcrazy:日子过的很开心咧... 09/3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