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501 (最愛秀)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武夷鑑 補給兵
時間Sun Sep 23 14:52:23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爬了板上武夷鑑的相關文章主要都是槍帆兵的文章
請問一下武夷鑑 補給兵
1. 大致上的生活作息與工作相關內容
2. 需要注意的地方
聽說武夷是敦睦必備鑑,請問這時間入伍會遇到敦睦嗎?
敦睦的話是否會有2~3個月的時間無法跟台灣親友聯絡?
感謝學長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25.99
1F:推 gratz:有機會遇到 敦睦靠港還是可以打電話拉 只是不知道要漂多久 09/23 14:57
2F:推 hung7818:管糧秣被服薪餉 有時要常常出營區洽公 09/23 15:38
3F:→ aa255296:敦睦出去就兩個月XD 09/23 22:09
4F:推 Jimmy2010:有些比較落後的國家電話會一直撥不通然後還會LAG一秒 09/24 21:12
5F:推 yuehyingYA:如果要敦睦,這時候入伍一定得去的~ 09/24 23:37
6F:→ yuehyingYA:補充一下,現在的艦長很硬~呵呵 09/24 23:38
7F:推 toriumi:補給兵進了530後都是勤務居多,艦長比剛上來時好很多了 09/25 14:04
8F:→ toriumi:是個很精實的船,你將擁有十分難忘的軍旅生活喔! 09/25 14:06
9F:→ Erina11:自從換了新老闆,我男友可以跟我講電話的次數越來越少... 09/26 14:49
10F:推 yuehyingYA:對了~現在政戰應該缺人~補給兵也可能分到那邊喔 09/26 20:57
11F:→ yuehyingYA:只是也沒多爽就是了呵呵 09/26 20:57
12F:推 DoReMeeeee:在船上跟過了四任老闆, 就這任最讓人無言(嘆) 10/20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