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501 (最爱秀)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武夷监 补给兵
时间Sun Sep 23 14:52:23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爬了板上武夷监的相关文章主要都是枪帆兵的文章
请问一下武夷监 补给兵
1. 大致上的生活作息与工作相关内容
2. 需要注意的地方
听说武夷是敦睦必备监,请问这时间入伍会遇到敦睦吗?
敦睦的话是否会有2~3个月的时间无法跟台湾亲友联络?
感谢学长的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225.99
1F:推 gratz:有机会遇到 敦睦靠港还是可以打电话拉 只是不知道要漂多久 09/23 14:57
2F:推 hung7818:管粮秣被服薪饷 有时要常常出营区洽公 09/23 15:38
3F:→ aa255296:敦睦出去就两个月XD 09/23 22:09
4F:推 Jimmy2010:有些比较落後的国家电话会一直拨不通然後还会LAG一秒 09/24 21:12
5F:推 yuehyingYA:如果要敦睦,这时候入伍一定得去的~ 09/24 23:37
6F:→ yuehyingYA:补充一下,现在的舰长很硬~呵呵 09/24 23:38
7F:推 toriumi:补给兵进了530後都是勤务居多,舰长比刚上来时好很多了 09/25 14:04
8F:→ toriumi:是个很精实的船,你将拥有十分难忘的军旅生活喔! 09/25 14:06
9F:→ Erina11:自从换了新老板,我男友可以跟我讲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 09/26 14:49
10F:推 yuehyingYA:对了~现在政战应该缺人~补给兵也可能分到那边喔 09/26 20:57
11F:→ yuehyingYA:只是也没多爽就是了呵呵 09/26 20:57
12F:推 DoReMeeeee:在船上跟过了四任老板, 就这任最让人无言(叹) 10/20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