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znxbc123 (Freeblue)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鑑測游泳問題
時間Sun Sep 23 11:21:26 2012
※ 引述《victor6988 (木風革力)》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是679T的海軍艦艇兵
: 眼看鑑測的日子一天一天慢慢來臨 但小弟游泳來是在丙組學換氣中
: 而且再下池 水真的好冷 小弟現在處於禁泳 不知道 鑑測時如果還是不會蛙式
: 游不到50M 會有關係嗎?? 會影響到結訓時出去的時間嘛?
: 有聽說 鑑測時 不管游什麼式 只要能游50m就可以 也有人說用走的也可以是真的嘛??
: 看網路上有人說 游泳不一定每人都會游到 是用抽的?有這種說法嘛?
: 問題有點多 不好意思 請學長們指教 謝謝
你好我是678T的學長,鑑測時你游什麼式都可以,我還看到有人游假仰式慢慢飄,
用走的當然不行 =_= ,你點地就要舉手上岸了,游泳不是用抽的,甲乙丙一丙二丙三
每人都要游,我考試時是到上池游,你的話我就不確定了,上池水真的暖很多,至於結訓
時間兩天後我才知道,學弟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20.31
1F:推 aa255296:不會影響拉 唬爛你的 下部隊也不會因為這樣被訂664路過推 09/23 12:51
2F:推 wally1:學長 現在游泳規定要蛙式了喔 BY 746T學弟 09/23 13:09
3F:推 vn456a:如果3000跑不過19分會怎樣嗎@@? 這我比較擔心= = 09/23 13:09
4F:→ wally1:眼殘看錯 我是海陸的 抱歉.... 09/23 13:10
5F:推 aa255296:不會怎樣啊 = = 09/23 13:11
6F:→ aa255296:規定式蛙式 規定是規定 09/23 13:11
7F:推 halladay66:把游泳池的水喝到乾 你就可以來回走50M(無誤) 09/23 13:30
8F:推 victor6988:謝謝各位學長~~ 09/23 14:12
9F:推 WilliamEX:你想游蝶式過去也可以 09/23 15:24
10F:推 iambernard:3000哈哈 我記得676T有中隊連一次3000都沒跑過的... 09/23 17:24
11F:→ Anyotw:新訓中心3000M的表只能跳到19分,永遠都停到19分 09/23 21:15
12F:→ linus1220:能學就儘量學 還是學不會就算了 其他都是嚇你的!! 09/24 02:42
13F:推 HcaS:不會游下單位還有機會被叫去泳訓耶,超爽德!!(對賽單位來說) 09/25 00:11
14F:→ HcaS:只是條件和時機我不清楚.認識好幾個學長都有去過 09/25 00:11
15F:推 aa255296:泳訓超爽 整天游泳吃飯睡覺萊爾富 都不用在船上做粗工XD 09/25 13:54
16F:→ aa255296:水很髒倒是真的 09/25 13:54
17F:推 HcaS:我學長都說他們在那邊玩水 超HAPPY的 09/25 20:06
18F:推 findzxddd:上池無敵下池吃屎 10/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