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znxbc123 (Freeblue)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监测游泳问题
时间Sun Sep 23 11:21:26 2012
※ 引述《victor6988 (木风革力)》之铭言:
: 请问各位大大 小弟是679T的海军舰艇兵
: 眼看监测的日子一天一天慢慢来临 但小弟游泳来是在丙组学换气中
: 而且再下池 水真的好冷 小弟现在处於禁泳 不知道 监测时如果还是不会蛙式
: 游不到50M 会有关系吗?? 会影响到结训时出去的时间嘛?
: 有听说 监测时 不管游什麽式 只要能游50m就可以 也有人说用走的也可以是真的嘛??
: 看网路上有人说 游泳不一定每人都会游到 是用抽的?有这种说法嘛?
: 问题有点多 不好意思 请学长们指教 谢谢
你好我是678T的学长,监测时你游什麽式都可以,我还看到有人游假仰式慢慢飘,
用走的当然不行 =_= ,你点地就要举手上岸了,游泳不是用抽的,甲乙丙一丙二丙三
每人都要游,我考试时是到上池游,你的话我就不确定了,上池水真的暖很多,至於结训
时间两天後我才知道,学弟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20.31
1F:推 aa255296:不会影响拉 唬烂你的 下部队也不会因为这样被订664路过推 09/23 12:51
2F:推 wally1:学长 现在游泳规定要蛙式了喔 BY 746T学弟 09/23 13:09
3F:推 vn456a:如果3000跑不过19分会怎样吗@@? 这我比较担心= = 09/23 13:09
4F:→ wally1:眼残看错 我是海陆的 抱歉.... 09/23 13:10
5F:推 aa255296:不会怎样啊 = = 09/23 13:11
6F:→ aa255296:规定式蛙式 规定是规定 09/23 13:11
7F:推 halladay66:把游泳池的水喝到乾 你就可以来回走50M(无误) 09/23 13:30
8F:推 victor6988:谢谢各位学长~~ 09/23 14:12
9F:推 WilliamEX:你想游蝶式过去也可以 09/23 15:24
10F:推 iambernard:3000哈哈 我记得676T有中队连一次3000都没跑过的... 09/23 17:24
11F:→ Anyotw:新训中心3000M的表只能跳到19分,永远都停到19分 09/23 21:15
12F:→ linus1220:能学就尽量学 还是学不会就算了 其他都是吓你的!! 09/24 02:42
13F:推 HcaS:不会游下单位还有机会被叫去泳训耶,超爽德!!(对赛单位来说) 09/25 00:11
14F:→ HcaS:只是条件和时机我不清楚.认识好几个学长都有去过 09/25 00:11
15F:推 aa255296:泳训超爽 整天游泳吃饭睡觉莱尔富 都不用在船上做粗工XD 09/25 13:54
16F:→ aa255296:水很脏倒是真的 09/25 13:54
17F:推 HcaS:我学长都说他们在那边玩水 超HAPPY的 09/25 20:06
18F:推 findzxddd:上池无敌下池吃屎 10/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