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6988 (木風革力)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鑑測游泳問題
時間Sun Sep 23 10:53:01 2012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是679T的海軍艦艇兵
眼看鑑測的日子一天一天慢慢來臨 但小弟游泳來是在丙組學換氣中
而且再下池 水真的好冷 小弟現在處於禁泳 不知道 鑑測時如果還是不會蛙式
游不到50M 會有關係嗎?? 會影響到結訓時出去的時間嘛?
有聽說 鑑測時 不管游什麼式 只要能游50m就可以 也有人說用走的也可以是真的嘛??
看網路上有人說 游泳不一定每人都會游到 是用抽的?有這種說法嘛?
問題有點多 不好意思 請學長們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4.15
1F:→ Hijikata:完全沒關係 我當天感冒沒下去游 結訓成績還超高分 09/23 11:04
2F:→ bwowd:鑑測說白點只是作給上面看而已! 09/23 11:08
3F:→ laramomo:每個人都要游50公尺喔!不限姿勢 09/23 11:16
4F:→ infiwelkin:不能用走的啦XD 鑑測是每個人都要測 只有免技測不用(? 09/23 11:23
5F:→ qqyy1407:不管什麼姿勢可以 變形蛙都可以 不要點地就好!!! 09/23 12:34
6F:推 cloudylight:我測之前成績就出來了... 09/23 13:14
7F:→ victor6988:了解嚕~~~ 謝謝學長 09/23 14:12
8F:→ riverchou:我冬天進去的.....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09/23 23:15
9F:→ andy1596:游泳每個人都會測 只有過跟不過的分別 其他就心知肚明了 09/25 13:34
10F:→ grimdance:完全不重要 你不會游泳也是得下單位 09/27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