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6988 (木风革力)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监测游泳问题
时间Sun Sep 23 10:53:01 2012
请问各位大大 小弟是679T的海军舰艇兵
眼看监测的日子一天一天慢慢来临 但小弟游泳来是在丙组学换气中
而且再下池 水真的好冷 小弟现在处於禁泳 不知道 监测时如果还是不会蛙式
游不到50M 会有关系吗?? 会影响到结训时出去的时间嘛?
有听说 监测时 不管游什麽式 只要能游50m就可以 也有人说用走的也可以是真的嘛??
看网路上有人说 游泳不一定每人都会游到 是用抽的?有这种说法嘛?
问题有点多 不好意思 请学长们指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63.194.15
1F:→ Hijikata:完全没关系 我当天感冒没下去游 结训成绩还超高分 09/23 11:04
2F:→ bwowd:监测说白点只是作给上面看而已! 09/23 11:08
3F:→ laramomo:每个人都要游50公尺喔!不限姿势 09/23 11:16
4F:→ infiwelkin:不能用走的啦XD 监测是每个人都要测 只有免技测不用(? 09/23 11:23
5F:→ qqyy1407:不管什麽姿势可以 变形蛙都可以 不要点地就好!!! 09/23 12:34
6F:推 cloudylight:我测之前成绩就出来了... 09/23 13:14
7F:→ victor6988:了解噜~~~ 谢谢学长 09/23 14:12
8F:→ riverchou:我冬天进去的.....有种快往生的感觉 09/23 23:15
9F:→ andy1596:游泳每个人都会测 只有过跟不过的分别 其他就心知肚明了 09/25 13:34
10F:→ grimdance:完全不重要 你不会游泳也是得下单位 09/27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