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amomo (Joe)
看板Navy
標題[解籤]蘇澳馬公艦 射控兵
時間Sun Sep 23 08:23:35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好
請問馬公艦射控兵在船上大概都在做什麼工作?
休假制度是如何給假的?射控兵會很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57
1F:推 lovelock110:爽兵 大部分都在做保養 09/23 17:13
2F:→ lovelock110:裝備間 冷氣很強 09/23 17:13
3F:→ chiaomaster:射控很爽 如果張x佺這人還在的話 小心他就好 09/23 21:09
4F:→ chiaomaster:其他中士有些很機車 但低調就能避開不必要的麻煩 09/23 21:13
5F:推 lovelock110:放假就 放假班 輪休 背職代 09/24 11:07
6F:推 Webb17:張X銓早就走了 許X銓比較雞吧 但也退伍了.. 09/24 23:47
7F:→ chiaomaster:真的喔?我618T的 張X銓當時還說要當20年勒~ 09/25 20:13
8F:→ chiaomaster:許X銓只不過是牆頭草 我退伍他才剛升下士 09/25 20:13
9F:推 chiang67:現在新制還有人能當20年的? 09/25 22:24
10F:推 Webb17:沒啦 張X銓去隊部升上士了 許X全退伍 09/25 23:42
11F:→ laramomo:謝謝各位大大,那請問有什麼要特別去注意的嗎? 09/26 00:44
12F:→ chiaomaster:chiang67大:不知道耶.不過我那是五年前的事了 09/26 18:32
13F:→ chiaomaster:不是現在 09/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