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amomo (Joe)
看板Navy
标题[解签]苏澳马公舰 射控兵
时间Sun Sep 23 08:23:35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学长好
请问马公舰射控兵在船上大概都在做什麽工作?
休假制度是如何给假的?射控兵会很硬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11.57
1F:推 lovelock110:爽兵 大部分都在做保养 09/23 17:13
2F:→ lovelock110:装备间 冷气很强 09/23 17:13
3F:→ chiaomaster:射控很爽 如果张x佺这人还在的话 小心他就好 09/23 21:09
4F:→ chiaomaster:其他中士有些很机车 但低调就能避开不必要的麻烦 09/23 21:13
5F:推 lovelock110:放假就 放假班 轮休 背职代 09/24 11:07
6F:推 Webb17:张X铨早就走了 许X铨比较鸡吧 但也退伍了.. 09/24 23:47
7F:→ chiaomaster:真的喔?我618T的 张X铨当时还说要当20年勒~ 09/25 20:13
8F:→ chiaomaster:许X铨只不过是墙头草 我退伍他才刚升下士 09/25 20:13
9F:推 chiang67:现在新制还有人能当20年的? 09/25 22:24
10F:推 Webb17:没啦 张X铨去队部升上士了 许X全退伍 09/25 23:42
11F:→ laramomo:谢谢各位大大,那请问有什麽要特别去注意的吗? 09/26 00:44
12F:→ chiaomaster:chiang67大:不知道耶.不过我那是五年前的事了 09/26 18:32
13F:→ chiaomaster:不是现在 09/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