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1542 (j俠客)
看板Navy
標題Re: [解籤] 東山彈藥庫 槍帆兵
時間Sat Sep 22 20:18:01 2012
※ 引述《athenaii (...)》之銘言: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hi大家好
男友抽中東山彈藥庫槍帆兵
想請問大家
1. 東山彈藥庫在哪裡?
新營隔壁 做到新營火車站 問計程車司機就會載你去
二高也可以到
2. 主要的工作內容是什麼阿? 會不會很操?
搬搬東西 掃掃地 有些東西很重 會有點累 但頻率不高
基本上氣氛算不錯
士督長很賢明 不會讓志願役凹義務役太多
有些班長很有趣 很像好朋友
只是排長假管得有點嚴 很多新制度
反正當兵的演化
當兵怎會這樣 當兵原來是這樣 當兵不過是這樣
上一任輔導長在的時候 可真是美好的時光 常常有小福利
不過表現太優秀 一下子就升官了
在這個版第一次發文 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5.76
1F:→ shiada:在東山阿... 09/17 15:04
2F:→ dm1a13:哈哈 剛從那退.. 在台南快到嘉義,坐火車到新營搭計程車 09/17 22:52
3F:→ athenaii:感謝樓上的詳細說明^^ 09/17 23:15
4F:推 tupolev:一樓好厲害喔~外國人問台灣在哪?你去回答:在台灣阿... 09/19 20:21
5F:推 pm6520:669T5中有個好學長在那邊 可以請教他 ?!XP 09/20 17: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2.34
6F:→ rockchen:餐頭~~ 09/23 07:46
7F:推 halladay66:678T?? 09/23 09:00
8F:推 halladay66:我也是東山彈藥庫槍帆 09/23 09:02
9F:→ halladay66:我想問問看 營區會很深山嗎? 要到火車站會不會很不方便 09/23 09:15
10F:推 dm1a13:新營車站搭計程車過去約15分鐘 包車250~300 湊滿四人 90/人 09/23 16:56
11F:→ dm1a13:士督長很賢明 科科.. 那大概是剛到部才會這樣覺得吧XD 09/23 16:57
12F:推 athenaii:被發現是餐頭XDD 09/24 00:25
13F:→ athenaii:謝謝各位的回答:) 假管得很嚴的意思是會不給放假嗎? 09/24 00:26
14F:→ athenaii:放假的頻率與天數是如何啊?>< thanks~~ 09/24 00:27
15F:推 blu7926andy:ㄎㄎ 09/25 21:31
16F:→ sword1542:是你要調假很多規矩 就跟公務員一樣的假數阿 09/2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