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1542 (j侠客)
看板Navy
标题Re: [解签] 东山弹药库 枪帆兵
时间Sat Sep 22 20:18:01 2012
※ 引述《athenaii (...)》之铭言: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hi大家好
男友抽中东山弹药库枪帆兵
想请问大家
1. 东山弹药库在哪里?
新营隔壁 做到新营火车站 问计程车司机就会载你去
二高也可以到
2. 主要的工作内容是什麽阿? 会不会很操?
搬搬东西 扫扫地 有些东西很重 会有点累 但频率不高
基本上气氛算不错
士督长很贤明 不会让志愿役凹义务役太多
有些班长很有趣 很像好朋友
只是排长假管得有点严 很多新制度
反正当兵的演化
当兵怎会这样 当兵原来是这样 当兵不过是这样
上一任辅导长在的时候 可真是美好的时光 常常有小福利
不过表现太优秀 一下子就升官了
在这个版第一次发文 请各位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5.76
1F:→ shiada:在东山阿... 09/17 15:04
2F:→ dm1a13:哈哈 刚从那退.. 在台南快到嘉义,坐火车到新营搭计程车 09/17 22:52
3F:→ athenaii:感谢楼上的详细说明^^ 09/17 23:15
4F:推 tupolev:一楼好厉害喔~外国人问台湾在哪?你去回答:在台湾阿... 09/19 20:21
5F:推 pm6520:669T5中有个好学长在那边 可以请教他 ?!XP 09/20 17: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2.34
6F:→ rockchen:餐头~~ 09/23 07:46
7F:推 halladay66:678T?? 09/23 09:00
8F:推 halladay66:我也是东山弹药库枪帆 09/23 09:02
9F:→ halladay66:我想问问看 营区会很深山吗? 要到火车站会不会很不方便 09/23 09:15
10F:推 dm1a13:新营车站搭计程车过去约15分钟 包车250~300 凑满四人 90/人 09/23 16:56
11F:→ dm1a13:士督长很贤明 科科.. 那大概是刚到部才会这样觉得吧XD 09/23 16:57
12F:推 athenaii:被发现是餐头XDD 09/24 00:25
13F:→ athenaii:谢谢各位的回答:) 假管得很严的意思是会不给放假吗? 09/24 00:26
14F:→ athenaii:放假的频率与天数是如何啊?>< thanks~~ 09/24 00:27
15F:推 blu7926andy:ㄎㄎ 09/25 21:31
16F:→ sword1542:是你要调假很多规矩 就跟公务员一样的假数阿 09/2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