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9892001 (HONG)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有11中學長聽過隊歌的嗎??
時間Sat Sep 22 12:22:52 2012
※ 引述《vn456a (夜晚Feeling)》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發文分隔線---------------------------
: 每次在教唱軍歌時
: 都會去看一下後面的隊歌
: 但是有問過班長,他說那首歌太久遠了
: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唱
: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會唱的或是聽過的
: 看歌詞還滿熱血的
: 沒記錯有兩首分別是
: "愛情滔滔" "夜狼"
: 沒記錯是這樣..
其實愛情滔滔 就是由 愛海滔滔-陳浩民 唱的這首歌所改編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dZKjBoks <YOUTUBE 連結
順便附上隊歌 歌詞↓↓
班長總是說 妳再傻什麼東西 我是個天兵註定被分到中隊十一
皮鞋圓帽配上運動衣 混搭風也很得體 他說不可以
三分著裝完畢 叫我如何繼續
外面混的有多好 新兵一樣像隻貓
白目喝水會嗆到 蛙式百米就很屌
班長不要總是塞面愛靠腰
不要我肯饅頭你再吃漢堡 新兵有菸抽就好
最好可以投飲料 總有一天我會老 掛者國旗睡午覺
班長不要排我兩點站夜哨 新兵有天也會縫上兼兩ㄎㄧㄠ
只是日子沒到
也許有天我會落跑 1985的申訴管道
這首歌如果不幸你看到 笑笑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190
1F:推 coolisaac:11中推一個 09/23 09:51
2F:推 s00135123:669 11中推....沒聽過= = 09/23 12:34
3F:推 linus1220:665T 11中 推... 還有另外一首... 展開勇猛的翅膀... 09/24 02:37
4F:推 azukichen:我男友唱給我聽過囧 09/24 17:43
5F:推 nick7927:679T 11中 推... 10/07 09:26
6F:推 yanoioi:回應板主這首要國台語首唱 ~ 605T 參與人留 02/1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