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9892001 (HONG)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有11中学长听过队歌的吗??
时间Sat Sep 22 12:22:52 2012
※ 引述《vn456a (夜晚Feeling)》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发文分隔线---------------------------
: 每次在教唱军歌时
: 都会去看一下後面的队歌
: 但是有问过班长,他说那首歌太久远了
: 所以也不知道怎麽唱
: 不知道有没有学长会唱的或是听过的
: 看歌词还满热血的
: 没记错有两首分别是
: "爱情滔滔" "夜狼"
: 没记错是这样..
其实爱情滔滔 就是由 爱海滔滔-陈浩民 唱的这首歌所改编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dZKjBoks <YOUTUBE 连结
顺便附上队歌 歌词↓↓
班长总是说 你再傻什麽东西 我是个天兵注定被分到中队十一
皮鞋圆帽配上运动衣 混搭风也很得体 他说不可以
三分着装完毕 叫我如何继续
外面混的有多好 新兵一样像只猫
白目喝水会呛到 蛙式百米就很屌
班长不要总是塞面爱靠腰
不要我肯馒头你再吃汉堡 新兵有菸抽就好
最好可以投饮料 总有一天我会老 挂者国旗睡午觉
班长不要排我两点站夜哨 新兵有天也会缝上兼两ㄎㄧㄠ
只是日子没到
也许有天我会落跑 1985的申诉管道
这首歌如果不幸你看到 笑笑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76.190
1F:推 coolisaac:11中推一个 09/23 09:51
2F:推 s00135123:669 11中推....没听过= = 09/23 12:34
3F:推 linus1220:665T 11中 推... 还有另外一首... 展开勇猛的翅膀... 09/24 02:37
4F:推 azukichen:我男友唱给我听过囧 09/24 17:43
5F:推 nick7927:679T 11中 推... 10/07 09:26
6F:推 yanoioi:回应板主这首要国台语首唱 ~ 605T 参与人留 02/1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