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3qla (jeunesse)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新訓第一週可以請假嗎?
時間Thu Sep 20 21:47:44 2012
小弟接到兵單 10/3號要去報到。但是姊姊 10/5日訂婚,10/12日結婚。
已經向市公所緩期10/7自行報到,不曉得10/12日能不能請假回去參加婚宴?
聽說新訓第一週不能請假,是真的嗎?
先謝謝在這回答小弟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49.93
1F:推 batista1123:有請喪假的,沒看過有人為了參加婚宴請假 09/20 21:59
2F:推 bwilkido:通常進去後的第二週末會是懇親會 可惜那天剛好是前一天 09/20 22:02
3F:推 kobe0215:應該是不能請假~ 09/20 22:28
4F:→ wed3qla:原來是這樣~ 謝謝 看來得先和家人溝通一下了 09/20 22:29
5F:推 ohohwow:只有自己結婚可以請 09/20 22:39
6F:→ ohohwow:懇親應該會多一天假 因為有雙十應該會補一天假 09/20 22:45
7F:→ wind00962:應該是結訓假會多一天吧 雙十還是在軍營 09/21 22:45
8F:推 ohohwow:不一定喔 756的軍人節的就是先放 還有757光懇親好像6天?? 09/22 00:29
9F:→ ohohwow:都是先把後面遇到的提前放 09/22 00:30
10F:推 maskbibby:只有自己結婚才可以請 09/22 01:53
11F:推 andy70612:只有喪假才是軍中無敵假 09/22 08:30
12F:推 paulintoro:如果要研究所面試的話 可以請嗎@@? 09/22 16:45
13F:→ navybluer:研究所面試就是 主官裁量權 不一定能請 09/22 21:20
14F:推 initial7712:通常是不行 09/2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