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3qla (jeunesse)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新训第一周可以请假吗?
时间Thu Sep 20 21:47:44 2012
小弟接到兵单 10/3号要去报到。但是姊姊 10/5日订婚,10/12日结婚。
已经向市公所缓期10/7自行报到,不晓得10/12日能不能请假回去参加婚宴?
听说新训第一周不能请假,是真的吗?
先谢谢在这回答小弟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249.93
1F:推 batista1123:有请丧假的,没看过有人为了参加婚宴请假 09/20 21:59
2F:推 bwilkido:通常进去後的第二周末会是恳亲会 可惜那天刚好是前一天 09/20 22:02
3F:推 kobe0215:应该是不能请假~ 09/20 22:28
4F:→ wed3qla:原来是这样~ 谢谢 看来得先和家人沟通一下了 09/20 22:29
5F:推 ohohwow:只有自己结婚可以请 09/20 22:39
6F:→ ohohwow:恳亲应该会多一天假 因为有双十应该会补一天假 09/20 22:45
7F:→ wind00962:应该是结训假会多一天吧 双十还是在军营 09/21 22:45
8F:推 ohohwow:不一定喔 756的军人节的就是先放 还有757光恳亲好像6天?? 09/22 00:29
9F:→ ohohwow:都是先把後面遇到的提前放 09/22 00:30
10F:推 maskbibby:只有自己结婚才可以请 09/22 01:53
11F:推 andy70612:只有丧假才是军中无敌假 09/22 08:30
12F:推 paulintoro:如果要研究所面试的话 可以请吗@@? 09/22 16:45
13F:→ navybluer:研究所面试就是 主官裁量权 不一定能请 09/22 21:20
14F:推 initial7712:通常是不行 09/2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