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chien (屌爆俠)
看板Navy
標題[解籤]77旅警二營(澎湖)
時間Thu Sep 20 20:03:57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大抽抽到77旅警二營 (澎湖)
有爬過文了可是資訊不多..
麻煩學長大大們幫蔡逼八解惑
1. 放假是怎麼放阿? 之前學長是說大概一個月回台放10天
然後又有志願役的朋友說會點放什麼的
想了解一下放假的方式
2. 小弟知道抽到77旅是很爽的籤了,還是想了解一下在澎湖的
生活作息大概是怎樣,大概怎麼操課?會不會一天站好幾班哨?
3. 下部隊前需要準備些什麼?
澎湖冬天應該很冷吧?!
另外 其實有再考慮加入莒拳隊...
小學國中時有練跆拳道 不過早就荒廢了..
想說可以去練 以後可以當作防身術
但板上和認識的海陸退伍學長都說別去找死
想問一下現在莒拳隊的現況和建議
感謝各位學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111
※ 編輯: haochien 來自: 122.117.198.111 (09/20 20:06)
※ 編輯: haochien 來自: 122.117.198.111 (09/20 20:06)
1F:推 sunchen0201:莒拳很辛苦 學長學弟制非常重 伙食很好 應該是放例休 09/20 20:15
2F:→ bowbow88:去吧! 莒拳的學長人都很NICE的 不用擔心 09/20 21:09
3F:推 johnny10724:連上的長官也說真的體力太好無處用再去 09/20 21:44
4F:推 christie:去77好多了!!!! 09/21 17:01
5F:推 Basket0205:我是77防二連退伍的 99年11月的時候 09/21 17:14
6F:→ Basket0205:其實離警二就是走路15-20分鐘距離 09/21 17:14
7F:→ Basket0205:放假是大月10天 小月9天 一季有一張軍包機 09/21 17:15
8F:→ Basket0205:軍包機不是指C-130是民航機 補給士負責處理 看表選機次 09/21 17:17
9F:→ Basket0205:至於莒拳 在下是沒經歷過 不過抽到離島 就去澎湖吧 09/21 17:18
10F:→ Basket0205:下部隊後你才會知道缺什麼 澎湖風大 除了颱風不常下雨 09/21 17:19
11F:推 qoojason:還不賴阿!! 比66 99 一堆屎缺好多了 09/22 00:00
12F:推 srtk:防二已經..離警二很遠了XD 09/22 09:43
13F:→ Basket0205:防二裁撤回左營了嗎? 09/22 16:32
14F:推 poohgogo:2營剩4B在澎湖 5C跟支C在左營 77旅輪休 09/22 22:22
15F:推 alan029:防二回高雄了= = 還有別被莒拳伙食好 給騙了 跟陸校 09/22 22:51
16F:→ alan029:銜訓吃一樣y 09/22 22:52
17F:推 pass1989:在裡面只放過2次07 同梯18到退伍 09/29 23:46
18F:推 starlit1108:這個單位爽阿~~~如果有機會去外哨, 更是爽翻了 10/03 09:26
19F:推 pass1989:外哨要看地方 有些營區破得跟鬼屋差不多 10/07 01:24
20F:→ pass1989:還曾經有過電箱爆掉結果2個禮拜沒電用 10/07 01:30
21F:推 vincecarterx:77旅好多了~~ 原po請謹慎考慮 12/1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