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chien (屌爆侠)
看板Navy
标题[解签]77旅警二营(澎湖)
时间Thu Sep 20 20:03:57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大抽抽到77旅警二营 (澎湖)
有爬过文了可是资讯不多..
麻烦学长大大们帮蔡逼八解惑
1. 放假是怎麽放阿? 之前学长是说大概一个月回台放10天
然後又有志愿役的朋友说会点放什麽的
想了解一下放假的方式
2. 小弟知道抽到77旅是很爽的签了,还是想了解一下在澎湖的
生活作息大概是怎样,大概怎麽操课?会不会一天站好几班哨?
3. 下部队前需要准备些什麽?
澎湖冬天应该很冷吧?!
另外 其实有再考虑加入莒拳队...
小学国中时有练跆拳道 不过早就荒废了..
想说可以去练 以後可以当作防身术
但板上和认识的海陆退伍学长都说别去找死
想问一下现在莒拳队的现况和建议
感谢各位学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98.111
※ 编辑: haochien 来自: 122.117.198.111 (09/20 20:06)
※ 编辑: haochien 来自: 122.117.198.111 (09/20 20:06)
1F:推 sunchen0201:莒拳很辛苦 学长学弟制非常重 伙食很好 应该是放例休 09/20 20:15
2F:→ bowbow88:去吧! 莒拳的学长人都很NICE的 不用担心 09/20 21:09
3F:推 johnny10724:连上的长官也说真的体力太好无处用再去 09/20 21:44
4F:推 christie:去77好多了!!!! 09/21 17:01
5F:推 Basket0205:我是77防二连退伍的 99年11月的时候 09/21 17:14
6F:→ Basket0205:其实离警二就是走路15-20分钟距离 09/21 17:14
7F:→ Basket0205:放假是大月10天 小月9天 一季有一张军包机 09/21 17:15
8F:→ Basket0205:军包机不是指C-130是民航机 补给士负责处理 看表选机次 09/21 17:17
9F:→ Basket0205:至於莒拳 在下是没经历过 不过抽到离岛 就去澎湖吧 09/21 17:18
10F:→ Basket0205:下部队後你才会知道缺什麽 澎湖风大 除了台风不常下雨 09/21 17:19
11F:推 qoojason:还不赖阿!! 比66 99 一堆屎缺好多了 09/22 00:00
12F:推 srtk:防二已经..离警二很远了XD 09/22 09:43
13F:→ Basket0205:防二裁撤回左营了吗? 09/22 16:32
14F:推 poohgogo:2营剩4B在澎湖 5C跟支C在左营 77旅轮休 09/22 22:22
15F:推 alan029:防二回高雄了= = 还有别被莒拳伙食好 给骗了 跟陆校 09/22 22:51
16F:→ alan029:衔训吃一样y 09/22 22:52
17F:推 pass1989:在里面只放过2次07 同梯18到退伍 09/29 23:46
18F:推 starlit1108:这个单位爽阿~~~如果有机会去外哨, 更是爽翻了 10/03 09:26
19F:推 pass1989:外哨要看地方 有些营区破得跟鬼屋差不多 10/07 01:24
20F:→ pass1989:还曾经有过电箱爆掉结果2个礼拜没电用 10/07 01:30
21F:推 vincecarterx:77旅好多了~~ 原po请谨慎考虑 12/1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