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060825 (阿勳)
看板Navy
標題[解籤]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 化學兵
時間Thu Sep 20 06:45:2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Y/N)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昨天我學長抽籤抽到這個單位
關於這個單位的情況
像休假、下單位要注意什麼事、單位是否很"精實"等等
(爬文看到化學兵好像會到戰士隊的樣子
2008年聽說那裏是天堂...不知天堂榮景是否猶在@@)
還請各位不吝分享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5.61
1F:推 r19871105:有學長能解惑嗎@@?想知道那裏在幹麼 09/26 12:29
2F:推 sprewell08:化學兵是白天去核訓中心 晚上回戰士隊 我是2009那年的 09/26 20:21
3F:推 r19871105:去核生化中心做什麼呢? 回戰士隊操體能? 感謝大大回覆 09/27 00:04
4F:推 kimtczan:戰士隊...恩...雖然皇帝離隊了...不過基本上應該還是算在 09/28 19:38
5F:→ kimtczan:馬支部裡面比較嚴謹的隊...當他看到其他隊就知道了XD 09/28 19:39
6F:推 r19871105:請問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意思嗎XD(皇帝是??) 09/28 23:09
7F:推 kimtczan:只能說戰士隊跟汽車、工程相比是有落差的...但是之前各隊 09/29 12:52
8F:→ kimtczan:都有人員調動,戰士隊的上面士官現在應該是蠻好的 09/2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