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060825 (阿勳)
看板Navy
标题[解签]马公後勤支援指挥部 化学兵
时间Thu Sep 20 06:45:2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Y/N)
想请问版上的各位
昨天我学长抽签抽到这个单位
关於这个单位的情况
像休假、下单位要注意什麽事、单位是否很"精实"等等
(爬文看到化学兵好像会到战士队的样子
2008年听说那里是天堂...不知天堂荣景是否犹在@@)
还请各位不吝分享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245.61
1F:推 r19871105:有学长能解惑吗@@?想知道那里在干麽 09/26 12:29
2F:推 sprewell08:化学兵是白天去核训中心 晚上回战士队 我是2009那年的 09/26 20:21
3F:推 r19871105:去核生化中心做什麽呢? 回战士队操体能? 感谢大大回覆 09/27 00:04
4F:推 kimtczan:战士队...恩...虽然皇帝离队了...不过基本上应该还是算在 09/28 19:38
5F:→ kimtczan:马支部里面比较严谨的队...当他看到其他队就知道了XD 09/28 19:39
6F:推 r19871105:请问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意思吗XD(皇帝是??) 09/28 23:09
7F:推 kimtczan:只能说战士队跟汽车、工程相比是有落差的...但是之前各队 09/29 12:52
8F:→ kimtczan:都有人员调动,战士队的上面士官现在应该是蛮好的 09/2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