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vbacvba21 (OuKang)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隊部營 駕駛兵
時間Wed Sep 19 17:12:5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小弟專長抽籤抽到隊部營駕駛兵
不知道這單位如何,不知有無學長可幫忙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5.36
1F:推 FoggyCloud:每天要睡滿八小時,輜汽連上唯一的哨,安全士官 09/19 20:47
2F:推 gnoobm:樓上你確定有8小時嗎 09/19 22:58
3F:推 gnoobm:回原po:沒接業務的話,就是每天洗車,打掃,開車等 09/19 23:02
4F:→ cvbacvba21:所以是開車載長官嗎?? 09/19 23:11
5F:推 gnoobm:不一定是長官,也有可能是載二兵,載食物,載垃圾 09/19 23:15
6F:→ cvbacvba21:謝謝.......算好籤嗎? 09/19 23:19
7F:推 gnoobm:算是不錯的單位,但還是有一些爛缺,看你的運氣 09/19 23:24
8F:→ gnoobm:不過至少常常有機會可開車出去營區,出去透透氣。但前提是 09/19 23:26
9F:→ gnoobm:駕照一定要考到,不然接業務的機會很大 09/19 23:28
10F:→ ncar7811:這是海軍還是海陸的單位? 09/20 02:48
11F:推 FoggyCloud:隊部營是海陸吧? 09/20 07:54
12F:→ cvbacvba21:是海陸單位沒錯 09/20 11:34
13F:→ rluba:隊部營 輜汽連 爽單位阿! 但會進來這連的,都是有.... 09/20 22:47
14F:推 gyAlex:同梯推,我也跟你一樣,八枝籤都隊部營 09/20 23:32
15F:→ gyAlex:銜訓在二中隊,一起加油 09/20 23:34
16F:→ cvbacvba21:想請問樓上是哪連的?? 09/21 21:58
17F:推 gyAlex:3b3c 09/21 22:33
18F:→ cvbacvba21:小弟我3BWPN 09/21 22:46
19F:推 gyAlex:我們連上就只有我隊部營,所以很好認 09/22 16:49
20F:推 mayday2712:恭喜你...算爽單位了!!! 09/22 22:26
21F:推 boolaja:應該是海陸無敵籤了 裡面的生活很不錯 能進駐大樓更好! 10/1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