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vbacvba21 (OuKang)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队部营 驾驶兵
时间Wed Sep 19 17:12:52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小弟专长抽签抽到队部营驾驶兵
不知道这单位如何,不知有无学长可帮忙解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15.36
1F:推 FoggyCloud:每天要睡满八小时,辎汽连上唯一的哨,安全士官 09/19 20:47
2F:推 gnoobm:楼上你确定有8小时吗 09/19 22:58
3F:推 gnoobm:回原po:没接业务的话,就是每天洗车,打扫,开车等 09/19 23:02
4F:→ cvbacvba21:所以是开车载长官吗?? 09/19 23:11
5F:推 gnoobm:不一定是长官,也有可能是载二兵,载食物,载垃圾 09/19 23:15
6F:→ cvbacvba21:谢谢.......算好签吗? 09/19 23:19
7F:推 gnoobm:算是不错的单位,但还是有一些烂缺,看你的运气 09/19 23:24
8F:→ gnoobm:不过至少常常有机会可开车出去营区,出去透透气。但前提是 09/19 23:26
9F:→ gnoobm:驾照一定要考到,不然接业务的机会很大 09/19 23:28
10F:→ ncar7811:这是海军还是海陆的单位? 09/20 02:48
11F:推 FoggyCloud:队部营是海陆吧? 09/20 07:54
12F:→ cvbacvba21:是海陆单位没错 09/20 11:34
13F:→ rluba:队部营 辎汽连 爽单位阿! 但会进来这连的,都是有.... 09/20 22:47
14F:推 gyAlex:同梯推,我也跟你一样,八枝签都队部营 09/20 23:32
15F:→ gyAlex:衔训在二中队,一起加油 09/20 23:34
16F:→ cvbacvba21:想请问楼上是哪连的?? 09/21 21:58
17F:推 gyAlex:3b3c 09/21 22:33
18F:→ cvbacvba21:小弟我3BWPN 09/21 22:46
19F:推 gyAlex:我们连上就只有我队部营,所以很好认 09/22 16:49
20F:推 mayday2712:恭喜你...算爽单位了!!! 09/22 22:26
21F:推 boolaja:应该是海陆无敌签了 里面的生活很不错 能进驻大楼更好! 10/1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