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slc (歐文)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泳訓完銜訓再到烏坵問題
時間Wed Sep 19 16:08:1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們756T這次很特殊是先放結訓假
再回左營參加泳訓
以日期來算是9/21~9/25這五天是泳訓
北營的朋友回來告訴我說抽到烏坵的要在南勝利多待兩個禮拜銜訓
但是這樣不就卡到中秋連假了嗎?
是假期會往後延還是乾脆就沒有放假了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9/21~
9/25
10/2
10/9(銜訓到這天?)
那這樣子什麼時候才上船呢?
爬過文看過三梯次是每個月的5號15號25號
所以我最快是10/15去烏坵
那銜訓結束到上船之前
抽到烏坵的人在做什麼?
好複雜阿!!!有沒有學長可以來解答一下
這樣才可以規畫之後要做的行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19.33
1F:推 eugene771121:1.航班已經不是三航次了 2.去左營588等船 09/19 17:04
2F:推 rayray:1.現在是一個月2個航次,基本上每個月1號跟16號有船,俗稱 09/19 19:57
3F:→ rayray:大車。 2.看你們這梯的情形應該是搭10/16的航次機率比較 09/19 19:59
4F:→ rayray:大。 3.如果幸運的搭船時間是在銜訓之後,那就管制在高 09/19 20:00
5F:→ rayray:雄左營的588,很爽很涼,如果不幸島上缺人,那就可能直接 09/19 20:02
6F:→ rayray:10/1就跟台灣說掰掰了 09/19 20:03
7F:→ rayray:還有烏坵很硬,冬天很冷很冷很冷..自己保重 by二中退伍學長 09/19 20:05
8F:推 eugene771121:樓上是龍X虎X還是壁X的??!!! 09/19 23:00
9F:推 t09200:小弟也是二中退的,烏坵沒什麼,只有站不完的哨 09/20 22:16
10F:推 j7710259:ray你46的? 10/13 16:43
11F:推 dadastan:從前的588更是刷,來管制如度假,「左營陸友幼稚園」真是 10/19 03:56
12F:→ dadastan:令人懷念到掉渣。沒人願意進隊部營的阿~~~ 10/19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