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slc (欧文)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泳训完衔训再到乌坵问题
时间Wed Sep 19 16:08:1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们756T这次很特殊是先放结训假
再回左营参加泳训
以日期来算是9/21~9/25这五天是泳训
北营的朋友回来告诉我说抽到乌坵的要在南胜利多待两个礼拜衔训
但是这样不就卡到中秋连假了吗?
是假期会往後延还是乾脆就没有放假了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9/21~
9/25
10/2
10/9(衔训到这天?)
那这样子什麽时候才上船呢?
爬过文看过三梯次是每个月的5号15号25号
所以我最快是10/15去乌坵
那衔训结束到上船之前
抽到乌坵的人在做什麽?
好复杂阿!!!有没有学长可以来解答一下
这样才可以规画之後要做的行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19.33
1F:推 eugene771121:1.航班已经不是三航次了 2.去左营588等船 09/19 17:04
2F:推 rayray:1.现在是一个月2个航次,基本上每个月1号跟16号有船,俗称 09/19 19:57
3F:→ rayray:大车。 2.看你们这梯的情形应该是搭10/16的航次机率比较 09/19 19:59
4F:→ rayray:大。 3.如果幸运的搭船时间是在衔训之後,那就管制在高 09/19 20:00
5F:→ rayray:雄左营的588,很爽很凉,如果不幸岛上缺人,那就可能直接 09/19 20:02
6F:→ rayray:10/1就跟台湾说掰掰了 09/19 20:03
7F:→ rayray:还有乌坵很硬,冬天很冷很冷很冷..自己保重 by二中退伍学长 09/19 20:05
8F:推 eugene771121:楼上是龙X虎X还是壁X的??!!! 09/19 23:00
9F:推 t09200:小弟也是二中退的,乌坵没什麽,只有站不完的哨 09/20 22:16
10F:推 j7710259:ray你46的? 10/13 16:43
11F:推 dadastan:从前的588更是刷,来管制如度假,「左营陆友幼稚园」真是 10/19 03:56
12F:→ dadastan:令人怀念到掉渣。没人愿意进队部营的阿~~~ 10/19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