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socomp (小熊妞妞樂)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繼光艦-食勤兵
時間Wed Sep 19 14:51:17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啊啊啊,閃光居然抽到繼光艦-食勤兵0..0
聽他講的意思是都要在澎湖了??((看樣子我可以搬到澎湖去了,哈))
食勤兵的工作內容會很操嗎??這種煮飯的怎麼會叫外行人來煮啊???
有點擔心煮出來的能吃嗎= ="
假期的部分聽說有散步假跟輪休假,是真的嗎??
喔,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的啊???可否分享一下!!!
謝謝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10.98
※ 編輯: loveusocomp 來自: 1.174.110.98 (09/19 15:07)
1F:推 gratz:1.成功級艦任務多會亂跑 雖然住地在馬公 還是會到別的港口 09/19 16:27
所以其實在馬公的時間不多了?
因為閃光想省回本島的交通費+自己也剛好想搬家換工作,因此想搬到馬公去,
這樣的話,即使我搬去那邊,閃光放假的時候也不一定在馬公了= ="
2F:→ gratz:2.食勤需要早起 大部分時間都在廚房 早午晚餐+宵夜 09/19 16:27
3F:→ gratz: 食勤大多會去受訓 學長會帶 多學就好! 09/19 16:28
受訓是在左營還是馬公啊???
4F:→ gratz:3.假期就是 放假班+輪休 P.S.食勤應該不用質梯口更 09/19 16:29
放假班是什麼?類似點放嗎???
5F:推 pooik999:是學弟阿,恭喜來到海上計程車之國。 09/19 17:13
6F:→ hung7818:不能吃就禁假到能吃為止 會受訓啦 09/19 18:57
※ 編輯: loveusocomp 來自: 218.173.62.53 (09/20 23:56)
7F:推 Zoo3:船上有分當值班跟放假班 只要放假出去的都叫放假班(含輪休) 09/21 00:43
8F:推 gratz:不建議搬去馬公啦 ! 放假班平日4H 六日14H 09/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