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socomp (小熊妞妞乐)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继光舰-食勤兵
时间Wed Sep 19 14:51:17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啊啊啊,闪光居然抽到继光舰-食勤兵0..0
听他讲的意思是都要在澎湖了??((看样子我可以搬到澎湖去了,哈))
食勤兵的工作内容会很操吗??这种煮饭的怎麽会叫外行人来煮啊???
有点担心煮出来的能吃吗= ="
假期的部分听说有散步假跟轮休假,是真的吗??
喔,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相关经验的啊???可否分享一下!!!
谢谢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4.110.98
※ 编辑: loveusocomp 来自: 1.174.110.98 (09/19 15:07)
1F:推 gratz:1.成功级舰任务多会乱跑 虽然住地在马公 还是会到别的港口 09/19 16:27
所以其实在马公的时间不多了?
因为闪光想省回本岛的交通费+自己也刚好想搬家换工作,因此想搬到马公去,
这样的话,即使我搬去那边,闪光放假的时候也不一定在马公了= ="
2F:→ gratz:2.食勤需要早起 大部分时间都在厨房 早午晚餐+宵夜 09/19 16:27
3F:→ gratz: 食勤大多会去受训 学长会带 多学就好! 09/19 16:28
受训是在左营还是马公啊???
4F:→ gratz:3.假期就是 放假班+轮休 P.S.食勤应该不用质梯口更 09/19 16:29
放假班是什麽?类似点放吗???
5F:推 pooik999:是学弟阿,恭喜来到海上计程车之国。 09/19 17:13
6F:→ hung7818:不能吃就禁假到能吃为止 会受训啦 09/19 18:57
※ 编辑: loveusocomp 来自: 218.173.62.53 (09/20 23:56)
7F:推 Zoo3:船上有分当值班跟放假班 只要放假出去的都叫放假班(含轮休) 09/21 00:43
8F:推 gratz:不建议搬去马公啦 ! 放假班平日4H 六日14H 09/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