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luesky (阿發的岳父)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680T海軍新訊
時間Tue Sep 18 21:01:17 2012
大家好!我是680T ! 10/3要跟同梯的一起見面了!
不過小弟在這裡有幾個問題想問...
因為家人好像都很希望參加我懇親
但我又沒辦法準確的告訴他們哪一天
只知道是第二個禮拜日 也怕自己推算錯誤
目前只知道可能是10/13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確定一下..或是從哪可以得知
第二個問題是...聽說泳褲除了穿裡面發的
也可以自行帶去,但顏色似乎只接受全黑的
連有一點邊條或點或圖案都不能
外面好像有點難找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準備的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5.39
1F:推 npbmlb:1 懇親第二個禮拜日無誤 09/18 21:13
嗯嗯,感謝~至於泳褲一問,我之前就有爬過文,感覺大家是說不要太花就好
但是日前遇到一個自稱海軍退伍的人說
裡面要求只能黑色,有任何圖案都不能
而且口氣略帶恐嚇的說,不想被黑就乖乖穿全黑的
要不然就穿他們發的所以一直有這個疑惑..
2F:→ npbmlb:2 泳褲不必全黑 旁邊有條紋沒關係 09/18 21:14
※ 編輯: BBluesky 來自: 111.184.115.39 (09/18 21:16)
3F:→ npbmlb:帶去如果班長說不行再乖乖穿公發的就好了 09/18 21:18
4F:推 aa255296:旁邊有條文沒關西 公發保證太大 09/18 21:39
5F:推 WilliamEX:那裡會發...不過是3角的 09/18 23:05
6F:推 gratz:建議自備 深藍色也可以 09/18 23:39
7F:推 sigmaaldrich:請問泳鏡泳帽可以帶嗎? 顏色有限制嗎? 09/18 23:58
8F:推 devgru:泳帽不必,蛙鏡可自備 09/19 00:02
9F:推 sigmaaldrich:感謝 09/19 00:09
10F:推 shiada:游泳有分組 就是用泳帽不同顏色區別的 09/19 01:36
11F:推 qaz7788123:是說我新訓游泳,連同測試分組加鑑測跳水也才入水四次 09/19 11:59
12F:推 Zhang274:泳褲深色就好了吧...難道想穿三角可能有點鬆或緊的? 09/19 21:34
13F:→ BBluesky:感謝大家的解答~ 09/19 21:41
14F:推 andrew0714:好快阿!都680了... 644濟陽艦汽機兵!! 09/20 00:47
15F:推 mission:我本來也是10/3耶但是我又延了XD 09/20 02:42
16F:推 robert167:請問懇親是13號還14號阿? 09/20 21:43
17F:推 akabane79:真的好快…657T 09/21 00:23
18F:推 meiheart:想知道懇親到底是13還14 +1 09/22 00:42
19F:→ sunriseXD:公發蛋都會掛出來了.... 09/23 01:27
20F:→ mairjlin:有深藍的也帶進來了 先帶再說 09/23 09:03
21F:推 laramomo:蛙鏡和泳褲可以用公發的,但沒有度數還有機會拿到三角褲 09/23 16:25
22F:推 taiwan2000:我帶很像海灘褲的泳褲 不貼身的那種 照樣可以游 09/24 17:05
23F:→ taiwan2000:穿上去看起來還挺像navy 短褲 09/24 17:05
24F:推 fc1959:我也是680的... 來自太陽餅的故鄉... 09/24 19:05
25F:推 jessica1127:680T +1,今天有事沒去聽,有宣布什麼重要嗎?謝謝啦 09/25 00:13
26F:推 WayGong:大家好,我也是海鑑680,樓上說的是入營前座談會嗎?我收到 09/26 17:24
27F:→ WayGong:的日期是9/27(四)明天下午1410報到1430開始耶@@ 另外第一 09/26 17:25
28F:→ WayGong:個禮拜天應該是10/14(日)喔 09/26 17:25
29F:推 samp200132:根據以往經驗推算,應該是14跟21。泳褲的事情看各中隊 09/27 00:42
30F:→ samp200132:的要求吧,我們當初允許穿自己的,但也看過別中對統一 09/27 00:43
31F:→ samp200132:用公發的。至於顏色,原則以黑底為主,盡量別挑太花 09/27 00:43
32F:→ samp200132:附帶一提,如有近視就帶自己的泳鏡進去是可以的。 09/27 00:46
33F:推 maxm82a1:680T +1 有機會認識一下吧^^ 10/0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