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luesky (阿发的岳父)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680T海军新讯
时间Tue Sep 18 21:01:17 2012
大家好!我是680T ! 10/3要跟同梯的一起见面了!
不过小弟在这里有几个问题想问...
因为家人好像都很希望参加我恳亲
但我又没办法准确的告诉他们哪一天
只知道是第二个礼拜日 也怕自己推算错误
目前只知道可能是10/13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我确定一下..或是从哪可以得知
第二个问题是...听说泳裤除了穿里面发的
也可以自行带去,但颜色似乎只接受全黑的
连有一点边条或点或图案都不能
外面好像有点难找
不知道大家是怎麽准备的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115.39
1F:推 npbmlb:1 恳亲第二个礼拜日无误 09/18 21:13
嗯嗯,感谢~至於泳裤一问,我之前就有爬过文,感觉大家是说不要太花就好
但是日前遇到一个自称海军退伍的人说
里面要求只能黑色,有任何图案都不能
而且口气略带恐吓的说,不想被黑就乖乖穿全黑的
要不然就穿他们发的所以一直有这个疑惑..
2F:→ npbmlb:2 泳裤不必全黑 旁边有条纹没关系 09/18 21:14
※ 编辑: BBluesky 来自: 111.184.115.39 (09/18 21:16)
3F:→ npbmlb:带去如果班长说不行再乖乖穿公发的就好了 09/18 21:18
4F:推 aa255296:旁边有条文没关西 公发保证太大 09/18 21:39
5F:推 WilliamEX:那里会发...不过是3角的 09/18 23:05
6F:推 gratz:建议自备 深蓝色也可以 09/18 23:39
7F:推 sigmaaldrich:请问泳镜泳帽可以带吗? 颜色有限制吗? 09/18 23:58
8F:推 devgru:泳帽不必,蛙镜可自备 09/19 00:02
9F:推 sigmaaldrich:感谢 09/19 00:09
10F:推 shiada:游泳有分组 就是用泳帽不同颜色区别的 09/19 01:36
11F:推 qaz7788123:是说我新训游泳,连同测试分组加监测跳水也才入水四次 09/19 11:59
12F:推 Zhang274:泳裤深色就好了吧...难道想穿三角可能有点松或紧的? 09/19 21:34
13F:→ BBluesky:感谢大家的解答~ 09/19 21:41
14F:推 andrew0714:好快阿!都680了... 644济阳舰汽机兵!! 09/20 00:47
15F:推 mission:我本来也是10/3耶但是我又延了XD 09/20 02:42
16F:推 robert167:请问恳亲是13号还14号阿? 09/20 21:43
17F:推 akabane79:真的好快…657T 09/21 00:23
18F:推 meiheart:想知道恳亲到底是13还14 +1 09/22 00:42
19F:→ sunriseXD:公发蛋都会挂出来了.... 09/23 01:27
20F:→ mairjlin:有深蓝的也带进来了 先带再说 09/23 09:03
21F:推 laramomo:蛙镜和泳裤可以用公发的,但没有度数还有机会拿到三角裤 09/23 16:25
22F:推 taiwan2000:我带很像海滩裤的泳裤 不贴身的那种 照样可以游 09/24 17:05
23F:→ taiwan2000:穿上去看起来还挺像navy 短裤 09/24 17:05
24F:推 fc1959:我也是680的... 来自太阳饼的故乡... 09/24 19:05
25F:推 jessica1127:680T +1,今天有事没去听,有宣布什麽重要吗?谢谢啦 09/25 00:13
26F:推 WayGong:大家好,我也是海监680,楼上说的是入营前座谈会吗?我收到 09/26 17:24
27F:→ WayGong:的日期是9/27(四)明天下午1410报到1430开始耶@@ 另外第一 09/26 17:25
28F:→ WayGong:个礼拜天应该是10/14(日)喔 09/26 17:25
29F:推 samp200132:根据以往经验推算,应该是14跟21。泳裤的事情看各中队 09/27 00:42
30F:→ samp200132:的要求吧,我们当初允许穿自己的,但也看过别中对统一 09/27 00:43
31F:→ samp200132:用公发的。至於颜色,原则以黑底为主,尽量别挑太花 09/27 00:43
32F:→ samp200132:附带一提,如有近视就带自己的泳镜进去是可以的。 09/27 00:46
33F:推 maxm82a1:680T +1 有机会认识一下吧^^ 10/0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