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ta (一手好牌)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海蛟大隊 第二中隊 84艇 兵器維修
時間Mon Sep 17 17:30:1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 (Y/N)
各位學長先進們好
今天軍中的兄弟傳來說
抽到這個單位
海蛟大隊 第二中隊 84艇 兵器維修
不過我以前不是海軍的 完全不懂
如果我有什麼不正確的行為 請各位多多海涵
以下有幾個問題
1. 請問工作大概是什麼?體能的要求高嗎?
2. 放假正常嗎?
3. 因為有稍微爬一下文,有看到很多海蛟其他中隊的文,可是很少看到第二中隊的文
說是半陸上部隊,出海時間也不長?請問是否真是如此呢?
4. 置底文說沒有固定地點 所以是會跑來跑去是嗎?
5. 通訊方面在其他文中看到是手機無限制 是否真是如此?
感謝各位的指教
--
1F:推 bee12:樓下是蘿莉控12/03 01:10
2F:→ bee12:樓上是蘿莉控12/03 0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08.159
3F:→ Anyotw:小船,連真正坐的地方都沒有。所以不能睡人,都睡陸地想當 09/18 14:37
4F:→ Anyotw:然不會開船過夜。就是所謂的打就跑部隊。註定都是當天來回 09/18 14:38
5F:→ Anyotw:開船一樣是手機管制,平常當然隨便你。而且一定要帶,學長 09/18 14:39
6F:→ Anyotw:/長官找不到你就麻煩了。不過派工時間一直講是找死,休息時 09/18 14:39
7F:→ Anyotw:間再用。船很小但是速度30節+,所以跟雲霄飛車一樣。放心反 09/18 14:40
8F:→ Anyotw:正不過夜,比起其他要暈3天到更久的船好多了。放假呢,當然 09/18 14:41
9F:→ Anyotw:是放假班制,志X役爽,義務役悲劇。你是放假班制最爽的,因 09/18 14:42
10F:→ Anyotw:為開船=不放,都當天來回原則上都放的到。總評.陸地不說, 09/18 14:44
11F:→ Anyotw:船籤裡面放假正常,但是操身體不操精神的。小船人太少都是 09/18 14:45
12F:→ Anyotw:1個人當5個人用或當超人用。但是又不像大船人超多所以學長 09/18 14:45
13F:→ Anyotw:學弟制非常重(為了管理方便),小船感情都不錯但是事情多 09/18 14:46
14F:→ ktta:謝謝你的資訊 09/19 08:17
15F:→ bigbear33:現在換光六了 會在外面過夜 我待過2天多的 09/19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