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ta (一手好牌)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海蛟大队 第二中队 84艇 兵器维修
时间Mon Sep 17 17:30:12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 (Y/N)
各位学长先进们好
今天军中的兄弟传来说
抽到这个单位
海蛟大队 第二中队 84艇 兵器维修
不过我以前不是海军的 完全不懂
如果我有什麽不正确的行为 请各位多多海涵
以下有几个问题
1. 请问工作大概是什麽?体能的要求高吗?
2. 放假正常吗?
3. 因为有稍微爬一下文,有看到很多海蛟其他中队的文,可是很少看到第二中队的文
说是半陆上部队,出海时间也不长?请问是否真是如此呢?
4. 置底文说没有固定地点 所以是会跑来跑去是吗?
5. 通讯方面在其他文中看到是手机无限制 是否真是如此?
感谢各位的指教
--
1F:推 bee12:楼下是萝莉控12/03 01:10
2F:→ bee12:楼上是萝莉控12/03 01: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08.159
3F:→ Anyotw:小船,连真正坐的地方都没有。所以不能睡人,都睡陆地想当 09/18 14:37
4F:→ Anyotw:然不会开船过夜。就是所谓的打就跑部队。注定都是当天来回 09/18 14:38
5F:→ Anyotw:开船一样是手机管制,平常当然随便你。而且一定要带,学长 09/18 14:39
6F:→ Anyotw:/长官找不到你就麻烦了。不过派工时间一直讲是找死,休息时 09/18 14:39
7F:→ Anyotw:间再用。船很小但是速度30节+,所以跟云霄飞车一样。放心反 09/18 14:40
8F:→ Anyotw:正不过夜,比起其他要晕3天到更久的船好多了。放假呢,当然 09/18 14:41
9F:→ Anyotw:是放假班制,志X役爽,义务役悲剧。你是放假班制最爽的,因 09/18 14:42
10F:→ Anyotw:为开船=不放,都当天来回原则上都放的到。总评.陆地不说, 09/18 14:44
11F:→ Anyotw:船签里面放假正常,但是操身体不操精神的。小船人太少都是 09/18 14:45
12F:→ Anyotw:1个人当5个人用或当超人用。但是又不像大船人超多所以学长 09/18 14:45
13F:→ Anyotw:学弟制非常重(为了管理方便),小船感情都不错但是事情多 09/18 14:46
14F:→ ktta:谢谢你的资讯 09/19 08:17
15F:→ bigbear33:现在换光六了 会在外面过夜 我待过2天多的 09/19 16:11